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震撼上市

资讯 TOM    2020-08-21 15:02

2020年8月21日,中国,天津——近日,壳牌在天津举行“全新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 (下称“全新壳牌威澎燃油” )新品上市活动,宣布在中国正式发售新配方壳牌威澎燃油。即日起,顾客朋友可在20个省区市的壳牌加油站体验全新壳牌威澎燃油带来的澎湃动力。作为百年能源企业,壳牌始终坚信“燃油是有差异性的”理念。全新配方的壳牌威澎燃油不仅标志着壳牌在高端燃油领域又一次重大突破,也意味着壳牌在践行“一路享往”品牌理念上更进一步。

全新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震撼上市

(全新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震撼上市)

新冠疫情半年有余,国内疫情呈现常态化趋势。经济稳步复苏,各行各业也呈现向好趋势。中国乘用车市场自第二季度开始回稳,豪华车延续高增长态势,上半年豪华车份额13.7%,较去年同期提升了3.1个百分点,与之带来的是顾客朋友对驾驶体验和汽车性能的极致追求。面对全新的行业趋势与消费需求,壳牌选择积极投身其中,用独特的燃油科技、深刻的顾客洞察,带来全新壳牌威澎燃油,以激发顾客爱车引擎潜能,用赛道基因书写纵“擎”体验。

全新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震撼上市

(陈震在壳牌直播间分享驾驶体验)

壳牌作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公司,在全球逾8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4,000多座加油站,每天接待超过三千万名顾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和最具创新力的能源企业。面对行业竞争愈发激烈,顾客诉求日益多元的趋势,壳牌深刻理解并迅速反应。

全新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震撼上市

(陈震在壳牌直播间抽取幸运观众)

壳牌中国零售业务市场与运营总经理及业务董事胡川先生表示:“我们很欣喜地看到,中国的车主朋友越来越关注整体的驾驶与出行体验,也期待能有更好的产品释放爱车的动力,激活自己的驾驶激情。全新壳牌威澎燃油是全球高端燃油的代表,它源自与法拉利70年的创新合作。我们期待全新壳牌威澎燃油的上市,加上壳牌本身的微笑服务,能为顾客朋友提供更好的驾驶乐趣与体验,同时也为加油站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全新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震撼上市

(壳牌中国零售业务市场与运营总经理及业务董事胡川先生及陈震为幸运顾客颁奖)

理想的驾驶体验需要汽车引擎在理想的状态,而过多的积碳容易造成动力损失,加速缓慢,驾驶性能降低。全新壳牌威澎燃油能主动清洁现有积碳,并强效阻止95%的积碳产生,以保护引擎。壳牌燃油科学家Dr. Andreas Schaefer表示:“壳牌始终坚信‘燃油是有差异性的’。全新壳牌威澎燃油应用了全球领先技术,是壳牌全球研发资源的结晶,焕新的清洁配方可立即作用于市面上绝大多数汽油汽车,无论新旧,以实现引擎保护,并助力引擎发挥更佳性能表现。”

全新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震撼上市

(壳牌燃油科学家Andreas Schaefer及郑彬与陈震做双油路车实验)

作为壳牌第一款从赛道到公路的高端燃油,壳牌威澎燃油是壳牌与法拉利70年创新合作的结晶,是法拉利车队唯一使用、信任并推荐的燃油,与F1比赛用油的成分相似度达99%。自1998年首次面世以来,壳牌威澎燃油已经迈入了第三个十年,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一滴都蕴含着壳牌前沿科技。

全新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震撼上市

(华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泽宇先生在活动现场)

胡川先生在活动现场表示:“出行行业的变革期已经到来,顾客朋友整体的体验将成为产品、服务与运营创新的核心。壳牌致力于用数字化、科技化、前沿化的理念与行动,以技术创新为基石,产品服务为支柱,全方位满足顾客朋友的需求,致力成为值得信赖的出行服务提供商,助力顾客朋友实现人生旅途的‘一路享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