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样都是讲健康,海尔中央空调比城市空气多了一份营养

资讯 TOM    2020-08-21 15:03

在今年疫情影响下,用户的健康意识有了很大提高。特别是空调方面,除菌和新风成为普遍关注的功能点,各大空调品牌也针对健康功能推出新品。但是空气看不见摸不着,怎么才算是健康空调呢?

8月20日,海尔中央空调去到陕西朱雀国家森林公园,通过5项空气挑战,从温、湿、净、氧、静、风、味七大维度,与森林空气质量做出对比,结果相对一致。除了普通空调送风、除湿等基础性能外,海尔中央空调为家里空气又添加了新风、除菌、净化、微风等多重营养,住在城市里,呼吸森林风。

同样都是讲健康,海尔中央空调比城市空气多了一份营养

在挑战现场,海尔中央空调通过两个20平方米的家居空间对比,强调了把森林风搬回家的理念。那么效果如何呢?挑战开始后,两个房间充斥了同等的脏空气,一个房间内开启空调进行空气净化,另一个房间打开门窗,利用对流空气让森林进行自净化。

1分钟结束后,空调房的空气已经变透明,而自净化房间依然浑浊。实时数据显示,空调房湿度约85.6%、CO2约407毫升/立方米、PM2.5约2.4微克/立方米、tvoc0.98微克/立方米。而森林房湿度约93%、CO2约429.5毫升/立方米、PM2.5约13.5微克/立方米、tvoc2.31微克/立方米。空调房与森林空气几乎一致,净化效果亲眼见证。

同样都是讲健康,海尔中央空调比城市空气多了一份营养

具有抑菌杀菌效果,也是森林空气健康的原因之一。在挑战现场,海尔中央空调也展示了它的除菌效果。放置在空调出风口的培养皿,在通过显微镜观察后发现,其中的草履虫均已死亡。这是因为其搭载的UVC深紫外线杀菌模块,能够破坏细菌活性,杀菌率99%以上,让家居空气也和森林空气一样健康。

如此来看,把海尔中央空调搬回家,也就把“森林风”带回家了。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能在客厅、卧室、厨卫、阳台等不同场景,呼吸到大森林般的清新空气,在家就能体验到健康的森林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