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家具带你“云逛”深圳国际家具展 大波原创设计新品必有一款理想型!

资讯 TOM    2020-08-21 15:03

周末待在家里刷完剧太无聊,出门游玩又太热,干什么好呢?不如来京东“云逛”深圳国际家具展!8月20日-23日,深圳国际家具展内京东居家科技展区内青澹、新特丽、作木坊、禾苗、Ashley、左右与初心等品牌的大波新品来袭,京东居家为您贴心提供直播逛展服务,即刻登陆京东APP进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旗舰店,就能足不出户领略“最国潮、最年轻、最设计、最科技”的家居新品风采,看中了还能在线下单购买哦!

崇尚传统古风的朋友们,国产原创设计品牌青澹带来的新品——十方光明与盛世蝶舞,绝对是你的白月光。两套“最国潮”的汝瓷均采用独家研制的天青色以及国内首创的汝雕工艺,其中十方光明的七盏拈花手杯以“佛手拈花”为设计理念,蕴含了“静守开片、日日向善、结出善果”之意;盛世蝶舞系列茶具共包含十四种器物,巧妙借助姿态各异的蝴蝶将高低错落的器型联结,每件器物各有生机又相互呼应,趣味盎然,引人入胜。

京东家具带你“云逛”深圳国际家具展 大波原创设计新品必有一款理想型!

主打实木家具的国产原创设计品牌禾描,在京东居家科技展区现场以客厅书房化的主题诠释家的含义,以满屋书香打造更富文化气息的家庭活动中心。其带来的新品——梭罗系列家具,使用北美FAS级黑胡桃材质,古朴自然的设计风格让房间充盈田园气息。沙发特别采用打破对称的悬浮式设计,融合中国传统木工中的全榫卯工艺,再加上与茶几同样人性化的防磕碰边角圆弧设计,堪称展区中的“最设计”担当。

除了大件家具,透过家居空间的每一个细节同样可以诠释出传统与实用之美,家居品牌初心带来的原木系列产品就是典范。可以同时搁置多件外套、帽子的乌檀木衣帽架,兼具颜值与功能的胡桃木大圆角电线收纳盒,高档大气,可适配从北欧到日式、田园的多种装修风格;水滴形按摩梳外形寓意“水滴石穿”的恒心,梳齿与胶皮的独特配合防勾头发且不起静电。三款精巧产品不管自用、送人都非常合宜。

京东家具带你“云逛”深圳国际家具展 大波原创设计新品必有一款理想型!

家居国潮风并不意味着所有家具、软饰风格都要传统到底,对于喜欢混搭风的年轻人来说,传统与现代、古朴与工业等各种风格的家居元素,只要符合个人审美喜好,都可以随心搭配。像是兼容现代简约、现代轻奢、自然主义风格的整体家居网红设计师品牌——作木坊,此次在京东居家科技展区亮出的春序系列设计师家具,就以网红的款型、轻松时尚的居家美学诠释出“最年轻”的设计个性,绿色的生机和烟熏灰色的高级视感让你沉浸在“春”的活力中,任意搭配各种国潮产品都不会觉得突兀。

同样可以游刃于多种装修风格的左右现代轻奢真皮沙发,使用细腻头层牛皮材质,柔软透气;沙发两侧设计可拆卸收纳袋,同时,它还拥有18cm座包饱满填充、12cm金属高脚避免脏污、分段式靠背贴心护腰的独特优势。三种颜色可选,更能满足你对家居配色的个性化诉求。

京东家具带你“云逛”深圳国际家具展 大波原创设计新品必有一款理想型!

高科技也是现代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那些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作品,更能为家居空间增添点睛之笔。在京东居家科技展区,新特丽用“最科技”的“焦点思维”台灯吸引眼球,使用光学透镜、光圈聚焦的黑科技,带来无与伦比的照明体验以及上瘾的专注力,摈弃不必要的外在干扰,打造工作、学习沉浸式体验。

京东家具带你“云逛”深圳国际家具展 大波原创设计新品必有一款理想型!

除了以上国产原创设计品牌,国际品牌Ashlye也在京东居家科技展区带来了融入电动元素的真皮功能沙发。七区承托、六档头枕的配置,科学贴合放松全身,加上双马达电机支持同时调节头枕、腿部的角度,全伸展可代替贵妃位,不仅让你刷剧、玩手机拥有最惬意的姿势,还能灵活节省空间;进口大开张的头层黄牛皮、高回弹海绵、松木实木框架,更是从面子到里子都给足尊贵感。

京东家具带你“云逛”深圳国际家具展 大波原创设计新品必有一款理想型!

此刻,七大品牌新品都在深圳国际家具展的京东居家科技展区等着你“翻牌子”,去不了现场,就打开手机来场“云逛展”,赏新品、买新品,一样都不耽误!马上登陆京东APP进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旗舰店,即刻开启充满乐趣的沉浸式购物体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