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华少年说全国总决选来袭,51Talk携小学员长城之巅论英语!

资讯 TOM    2020-08-21 16:42
中华少年说全国总决选来袭,51Talk携小学员长城之巅论英语!

2020年8月25日,由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等承办的"中华少年说·战'疫'好榜样"英语演讲征集活动全国总决选将在北京八达岭长城迎来"终极对决"。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沙五大复选活动的近40位优胜选手将齐聚长城之巅,用流利的英语诉说中国厚重的历史文化,传播新时代中国最美的"少年声音"。

万里长城作为中华之魂,不仅是中国文明遗产,也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85年前,毛主席在《清平乐·六盘山》词中写道"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抒发了"长缨在手"定当"缚住苍龙"的革命豪情。新时代的今天,长城依然犹如一盏明灯,指引无数有志之士追逐梦想,这份情怀,这份寄托,这份约定不能忘。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在近一个月的城市复选活动中,我们看到无数优秀的中华少年用流利的英语介绍中国传统文化,无论是四书五经,还是传统六艺,在少年们的精彩演绎下,都焕发新的活力。现场的外籍评委不止一次对选手们表示,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实在太有魅力,我可能需要用更多时间去品味它的无穷魅力!"

优秀的传统故事为小选手提供了丰富的素材,而坚实的口语能力则归功于51Talk为小学员的持久"保驾护航"。在举办复选活动的五大城市,记者了解到有超过90%的选手在51Talk拥有学习经历,不少脱颖而出的选手在51Talk的学习年限都超过3年。

在小选手活动后接受采访时表示,"51Talk菲教教学效果好;青少一对一课程卓有成效;51Talk品牌口碑好,切实帮助口语实现梦想"是最常听到的评价。来自西南交通大学外语学院的林娜副教授也表示,"英语学习的关键在于高频学习。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英语学习中只有足够多的输入,才有输出的可能。口语作为英语听说读写中最具挑战的一部分,一直被中国家长忽视。然而,以51Talk为代表的在线英语教育企业正在改变这种现状,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可以保证孩子的学习频率与兴趣,也能帮助孩子更早树立英文思维,真正掌握英文能力。"

据悉,此次总决选的演讲题目围绕"文化繁荣的中华历史朝代," 五千年的民族历史,造就了一个泱泱大国。站在长城之上,俯瞰两千年前先人的智慧结晶,人们会不由自主想到雄伟的兵马俑、栩栩如生的甲骨文、笔走龙蛇的书法等。同时,几乎每个朝代都有各自特有的文化符号,从开启青铜时代的夏商周,到群雄逐鹿、百家争鸣的春秋战国,再到文化空前灿烂、包容并蓄的唐宋朝,中华历史朝代之中能说的故事有太多太多……

小选手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挑选一个朝代,讲述一段关于该朝代著名的文化故事,也可以挑选一个自己感兴趣的朝代,并发挥自己的想象,如果穿越回某一特定朝代,最想去见谁,并阐述原因。

中华少年说全国总决选来袭,51Talk携小学员长城之巅论英语!

本次主题演讲征集活动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教育部关工委、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等单位指导下,由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中国青年网、北京师范大学中国艺术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由人民数据——人民德育数据中心、51Talk青少儿英语、央视频等单位承办,康朴乐COMF-PRO儿童学习桌等单位协办,旨在让广大青少年自觉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展现华夏文化魅力。

作为承办方之一,51Talk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我们在北京太庙举办了中国总决选,今年我们将活动地点放在世界地标——八达岭长城,这些都是最能代表中华传统文化的地方,也是与活动宗旨最契合的场所。我们希望中国优秀的小小少年可以在这里,用流利的英文口语传播中华文化,让中西文明摩擦出最美的火花。我们也希望小学员可以借助此次活动,丰富国际视野,早日有能力用国际语言去对话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