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路者荣获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户外行业影响力品牌

资讯 TOM    2020-08-10 14:37

8月8日-9日,由品牌联盟、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武汉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赋能与重振”,是武汉重启之后引进举办的首场大型巡回会展活动,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品牌盛会,来自全国的600余位政商学界精英翘楚、行业大家共商品牌发展大计。探路者董事长兼总裁王静出席本次会议,同时发表了题为《不畏挑战·探路未来》的精彩演讲。

探路者荣获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户外行业影响力品牌

△探路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发布主题演讲

行业标杆,当之无愧

探路者荣获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户外行业影响力品牌

探路者诞生21年至今,不断自我突破,以科技、创新为重点,致力于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舒适、安全的匠心产品,以极致产品成就超越之美。凭借着坚实的科技基础与产品创新能力,探路者已连续5年获得由工信部科技司和消费品司指导,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的中国品牌力指数“行业第一品牌“的称号。在2020年这特殊的一年里,探路者更是积极承担起了身为中国民族品牌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主动协调社会各界力量共同解决抗疫物资困难,灵活改变经营策略,引领行业加速新变革。在本届年会上,探路者集团不负众望,荣获 “2020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户外行业影响力品牌”、“2020抗疫致敬品牌企业” 荣誉称号。

疫情之下,沉机观变

探路者荣获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户外行业影响力品牌

在全国大范围出现防护服资源匮乏的情况后,王静当机立断,充分发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优势,利用自身在相关领域的技术及生产组织能力,积极投身到非医用防护服的研发及生产当中,新增了防护服等相关品类的生产。探路者的防护服,在一线最需要的时刻,快速送至如雷神山医院、华大基因、蓝天救援队等团队手中,用最“硬核”的行动践行着民族企业的初心使命。

同时,针对用户日常防护的需求,推出了包括具备阻隔病毒的能力TiEF PRO-X2冲锋衣、能够有效防飞沫喷溅的渔夫帽、抗菌面料T恤等一系列抗“疫”产品,真正将日常防护落到实处,以细节呵护消费者,用科技改变生活。

另一方面,探路者第一时间号召全员,启动了新零售计划,对传统的零售系统进行变革,加快数字化转型,利用现代技术构建全渠道零售体系,强化与各平台的资源合作,加强直播营销等多种方式触达消费者,促进线上业务发展,以便更好地迎接后疫情时代。同时升级连锁门店的线上系统,灵活改变经营策略,全面赋能门店和导购,加大这方面的组织建设和数字化建设,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带动行业销售模式迅速转型,奋力实现“抗疫复产两不误”,在疫情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答卷。

修炼内功,夯实主业

从1999年创立至今,探路者始终坚持关注户外用品市场,追求科技创新,通过面料技术与使用场景相结合,提高户外专业功能型服装的日常穿着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有户外科技加持的生活享受。

长期的坚持投入也带来了当之无愧的收获。截至目前为止,探路者产品多次揽货红星奖与德国ISPO等各类奖项。同时,探路者品牌也是中国南北极考察队选用产品,探路者董事长兼总裁王静更是10次穿着探路者装备成功登上8000米以上高峰。这是对探路者户外科技与产品专业度的最好认可。

除了专业级户外装备,面对大众用户群体,探路者同样进行了持续的创新。探路者董事长兼总裁王静认为,品牌与产品一样,有着自己的生命周期,唯有不断的年轻化迭代,才能保持品牌活力。如今,年轻群体的消费能力提升明显,正在成为未来的消费主导者。品牌年轻化,就是要让品牌更加契合年轻人的需求。

探路者荣获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户外行业影响力品牌

为此,探路者在今年与公益NGO猫盟、中国青年报、汪峰等分别合作推出了联名款产品,不仅充满户外属性,更是将环保、公益、国潮等元素以最时尚的方式体现在产品设计中,同时融入探路者户外科技,让消费者能切身感受到“户外科技改变生活”。针对追求潮流的年轻人群体,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全新子品牌TOREAD-X行者系列,新品牌将充满时尚感,并且将生活化与科技感相结合,真正做到“户外在身边”。

社会责任,民族精神

一直以来,探路者积极发挥自身科技优势,努力助推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今年5月,由国务院批准,自然资源部统筹的“2020珠峰高程测量项目”,作为官方新闻宣传保障品牌,全程以自主研发定制的专业户外装备产品助力本项目,为队员们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探路者荣获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户外行业影响力品牌

同时,探路者也为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中国航天试验队提供户外服装支持,助力项目顺利启航。用于本次支持的服装,经历了反复的需求对接和快速的研发反馈,成品采用了吸湿速干的科技面料,拼接网布增加透气功能,设计上突出了长征五号和火星任务的组合标志,既满足了试验队员的工作穿着需要,又体现了航天文化和任务纪念意义,受到了相关部门和一线工作者的高度评价。

不畏挑战,探路未来

探路者荣获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户外行业影响力品牌

王静在会上讲到,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总是充满了困难与挑战,没有一件事可以轻而易举完成,因为这是一场逆水行舟的探路之旅,也许很累,但探路者不会后退。目前,全国大大小小的企业都正在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但是真正有准备的人,已经蓄势待发,他们敢于改变,他们乐于改变,也正是如此,才能把企业发展之路走得更开阔,为企业未来书写无限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