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温州旅游复苏 途虎养车携手市文旅局保障自驾游出行

资讯 TOM    2020-08-10 15:01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通知,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这也意味着国内旅游市场正式开始了一场复苏之旅。而在这其中,自驾游无疑成为了目前消费者最为能接受的出行方式。

8月9日,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浙江广电集团城市之声、温州市旅行社协会承办,全程自驾护航保障——途虎养车,共同发起的“yi起出发”2020长三角游温州全新自驾游产品发布会在温州永嘉书院开启,来自长三角地区的三十多个私家车家庭作为代表参加首发仪式。据悉,此次发布会通过全国首创的车厢发布会形式首发,在此后的活动中,还将通过自媒体采风、千人团等多种方式,全面展现温州文化旅游资源,途虎养车也通过自身在汽车维护保障及庞大门店数量的优势下,全面助力温州旅游市场快速复苏。

助力温州旅游复苏 途虎养车携手市文旅局保障自驾游出行

(为温州旅游加油助力)

多样化景区构筑独特人文旅游

温州通江达海、山城相拥、陆海交融,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著名景点包括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之的雁荡山,“悠悠三百里诗情画意”的楠溪江,中华第一高瀑百丈漈,“中国诗之岛、世界古航标”江心屿,“世上最美、气势如虹”泰顺廊桥等。这些多样化的景区共同构成了温州的特色人文旅游项目。

同时,温州还拥有1处世界地质公园、2处世界遗产候选单位、3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2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5个国家级森林公园、79个国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庞大的旅游资源优势,在国内也是屈指可数的。而随着近来疫情的持续环节,温州再次成为了国内游客在暑期期间的重要旅游目的地,特别依托温州的优势旅游资源,更是成为了周边自驾游游客出游的首选。

途虎养车打造安心自驾游品牌

在此次活动中,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消费服务平台途虎养车,通过与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城市之声广播合作,共同打造“安心自驾游”品牌,途虎养车全程护驾,对参与活动车辆进行全面消毒等养护,让私家车主安心游温州。

助力温州旅游复苏 途虎养车携手市文旅局保障自驾游出行

(途虎养车企业代表现场发言)

据悉,凡在8月8日到10月8日,通过温州市旅行社协会报名参加当地自驾游的车主,可以去温州任意一家途虎养车门店享受全车免费消毒一次。在发布会现场,途虎养车还向在场的首发团车主赠送了车载冰箱一个。

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消费服务平台,途虎养车拥有千万级的庞大用户数,其中包括了大量的自驾游车主。如何为车主的旅游出行提供保障,一直以来都是途虎养车追求的目标之一。

特别是在互联网渗透率提升,消费者接受度提升的当下,汽车后市场数字化不断升级。途虎养车通过车后市场的数字化升级,将产品供应链管理、服务、运营标准化,最终让终端消费者拥有更加可信任、高效的服务选择和体验。

而此次途虎养车携手打造温州安心自驾游品牌,不仅为当地文旅复苏提供了重要的助力,同时,也是途虎养车践行为消费者提供高效、可靠服务的企业理念。

在助力温州旅游复苏的同时,途虎养车还通过0元雨刮限量抢购等温州城市专享活动,为广大的温州市民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助力温州旅游复苏 途虎养车携手市文旅局保障自驾游出行

(途虎养车作为该活动的全程护驾保障)

“跨省跟团游的解禁以及旅游景区客流量上限的提高对旅游是一大利好,在暑期我们与温州文旅局和城市之声合作,就是希望能够希望为游客带来更为安全的出行体验,同时利用途虎在温州的门店优势,助力温州文旅市场的快速复苏。” 途虎养车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