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孚教育荣登“2020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

资讯 TOM    2020-08-10 15:33

(2020年8月10日,北京)日前, 由金蜜蜂智库和《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主办 的“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20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在京召开,通过对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发展趋势、实践的交流分享,探索企业履责与可持续商业并行的发展“韧性”之路。凭借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这一创新公益项目,以及在公益领域持续多年的投入,英孚教育荣登“2020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

英孚教育荣登“2020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

图:“2020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

在活动现场,英孚教育企业社会责任总监陈燕萍女士表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已经植入每一个‘英孚人’的基因。英孚发起的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旨在帮助欠发达地区获得均等、优质的教育资源,以‘教育+互联网’的方式促进资源共享。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运用在教育领域的经验与专长,助力中国教育行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中国培养有自信、有情怀的下一代公民。”

由英孚教育与中央电化教育馆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启的“英孚全球助学计划——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旨在为中国中西部教育资源相对薄弱地区的乡村英语教师进行英语培训,提升其教学水平、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该项目计划在三年内培训乡村教师3000名以上,截至2020年度已覆盖甘肃、青海、宁夏、四川、云南、广西六省,预计在未来十年内惠及1万名以上乡村教师。

一直以来,英孚教育积极参与企业社会责任项目。2011年以来,英孚教育与各地残联直属的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合作,举办“听障儿童公益英语班“,通过为听障儿童提供免费英语课程助其在康复黄金期提高语言能力。该项目目前全国范围内共计740余名志愿者,累计志愿服务超过6100小时。疫情期间,英孚还推出了“白衣天使”公益培训计划,计划为中国1000所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总时长超过2000小时的免费线上英语学习课程,帮助国内医护人员更好地参与国际合作与入境防疫工作,争取全球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英孚教育荣登“2020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

图:英孚教育成为“2020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入围企业

本届“2020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活动自2020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近350余企业的积极响应。金蜜蜂智库与《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依据“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实践评估体系”对众多企业的评估问卷以及案例逐一进行打分,统一提交“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专家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审后,最终形成本年度“2020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

关于英孚教

英孚教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相信,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定能成就最优化和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英孚(www.ef.com)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如今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多所学校和办事处。英孚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英孚教育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英孚第七次与奥运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教育也被指定成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语言服务类供应商。

英孚持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将各大奖项收入囊中。2019年,英孚教育荣获亚洲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权威传媒刊物HR Asia颁发的雇主大奖;英孚的教师团队也多次获得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的多项大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