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为年轻按下暂停键

资讯 TOM    2020-08-10 15:47

如今到了一个智能化的时代,各种各样的智能电子产品层出不穷。比如,手机更新迭代的速度堪比换装一样频繁,人手一部手机已经成“配置”。正是因为有这么多可以“排忧解难”的电子产品,致使越来越多的人都变成“熬夜族”。随着全民熬夜时代的到来,眼霜在国内美妆市场占据前三甲,虽然市面上的眼霜琳琅满目,但品质也是参差不齐,很多人都喜欢用性价比很高的眼霜,比如最近口碑比较好的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为年轻按下暂停键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全新升级

植物医生是国内化妆品行业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之一,旗下具有多种系列产品。其中,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凭借其创新的科研方式和与时俱进的思维方式,直击消费者痛点,让“淡化细纹,紧致抗皱”成为自己的主打特色,从而俘获大批“熬夜族”,着实吸睛无数。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为年轻按下暂停键

植物医生品牌LOGO

与其市面上普通的眼霜相比,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富含石斛兰发酵精粹和反重力肽,滋润眼部肌肤的同时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从而让肌肤紧致提拉,持续改善眼部周围的自我修护能力。除此之外,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自带离子按摩导入仪,每次震动长达15000次,促进眼霜被肌肤快速吸收以及缓解毛孔堵塞,从而预防脂肪粒的产生,能有效修复肌肤屏障,帮助肌肤大幅提升抵御力,保护肌肤抵御外界环境压力的侵蚀,并进一步为肌肤提供健康能量,焕活肌肤自愈力,从而延阻肌肤的初老形成,逐步重返年轻美肌。

由此可见,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深受追捧是有源可溯的,贴心为消费者设计的优质产品就应该“火爆”。其高光背后是植物医生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发团队矢志不渝的奋斗结果,更是植物医生品牌不忘初心始终为消费者谋福利。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为年轻按下暂停键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拥有抗皱专利技术

不是任何人都喜欢熬夜,但如果身不由己的话,一定要照顾好身体,呵护好自己的眼睛;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值得“熬夜族”拥有,轻轻松松还你年轻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