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中国野生生物年赛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20-08-11 10:52

2020年8月9日,由中国国家地理携手首席公益合作伙伴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共同打造的国内首届中国野生生物摄影年赛,在北京举办了线上颁奖礼。

本届年赛,受到了来自国内外的野生生物摄影师的积极响应,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多国摄影师的近一万张投稿,总计有88名摄影师的110幅照片获得了112个奖项,其中,青年摄影师韩乐飞凭借作品《勺水一脔》荣获了年度青少年自然摄影师的称号,摄影师同海元凭借《命悬一线》摘得了年度最佳自然摄影师的桂冠。

昨天的颁奖礼由著名野生生物摄影师徐健担任主持,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秘书长张立先生,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的社长李栓科先生,国际著名野生生物摄影师奚志农先生,国际生物多样性保护专家马敬能博士,北京林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建伟先生,国际著名自然摄影师袁明辉先生,国际著名自然摄影师鲍永清先生,职业水下摄影师吴立新先生,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副研究员牛洋先生,《博物》杂志摄影师、昆虫摄影师唐志远先生,以及中国国家地理图书公司和地道风物总经理陈沂欢先生等嘉宾,通过现场连线或录播的方式为大家揭晓了年赛的各个奖项。

首届中国野生生物年赛圆满收官

中国野生生物摄影年赛的举办,旨在为野生生物摄影师搭建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也希望公众能够通过这个平台,看见中国的自然生态之美,感受野生生物们的生命力量,认识到它们的价值和保护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