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硬糖少女303成团首张EP将上线酷狗 用音乐刷新定义

资讯 TOM    2020-08-11 16:11

8月11日10:00,中国偶像女团硬糖少女303高能出击,成团首张EP《硬糖定律》将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售。硬糖少女303用音乐诠释少女偶像的全新定义,解锁一场无所畏惧的青春之旅。

硬糖少女303成团首张EP将上线酷狗 用音乐刷新定义

硬糖少女303是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的出道团体,由希林娜依·高、赵粤、王艺瑾、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张艺凡七位成员组成。硬糖少女303在《创造营2020》的舞台上拼尽全力,展现最深入人心的偶像风貌,过硬的舞蹈功底、让人惊艳的歌唱实力、专业的偶像素养、逗趣的综艺感通通具备,是当之无愧的全能女团。成团一个月后,硬糖少女303便携成团首张EP《硬糖定律》高能来袭,消息一出便引爆全网。

硬糖少女303成团首张EP将上线酷狗 用音乐刷新定义

成团首张EP《硬糖定律》共收录了五首歌曲,其中《创造营2020》主题曲《你最最最重要》和硬糖少女303成团曲《BONBON GIRLS》将在8月11日10:00抢先上线。其中,《BONBON GIRLS》作为硬糖少女303成团后的首秀歌曲,可谓意义非凡。今日释出的官方文案,“少女,该如何定义?少女,该由谁定义?”“前奏响起,聚光灯准备 Who I am?She's BONBON”充分展露了硬糖少女303不被定义的女团决心,动感摩登的旋律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让人不禁期待,硬糖少女303会绽放怎样独一无二的偶像风采?

8月11日10:00,硬糖少女303的成团首张EP《硬糖定律》将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售。喜欢硬糖少女303的朋友们,只需前往酷狗音乐支持4张《硬糖定律》,便能够解锁【团体独家福利语音】。而当专辑达成相应酷狗认证等级时,还能为硬糖少女303赢得【APP专栏推荐】【深圳深南大道东门振华大厦LED屏】【广州富力海珠城LED屏】【北上广深四城商圈LED套屏】等重磅推广资源,让少女们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

硬糖少女303成团首张EP将上线酷狗 用音乐刷新定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