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华奥汽车在检测领域技术遥遥领先

资讯 TOM    2020-08-11 17:41

北京华奥汽车是一个为汽车进行检测的第三方平台,以科技创新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目前来看,我国汽车后市场一直存在着低集中度和低经营管理水平的问题,技术人员水平参差不齐,检测、维修质量自然也是差距很大,而标准化是解决这一问题的重要举措。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在检测领域技术遥遥领先的北京华奥汽车。

北京华奥汽车在检测领域技术遥遥领先

首先,我们要了解检测服务究竟是什么。具体来讲,它意味着能够对车辆核心零部件寿命及可靠性、影响车辆价值的因素进行检测评估,出具车辆检测报告,并结合其他相关参考因素对该车辆出具车况描述、价值评估、整备项目建议等意见,为车辆延保、维修、交易等提供依据或参考。

当然,我们之所以推崇北京华奥汽车的检测服务,是因为本身还具有"快速"的特点。检测速度的提升源于北京华奥汽车自主研发的快速检测技术和自有专用设备。经过多年的科研创新和技术升级,北京华奥汽车在车辆快速检测评估领域获得诸多研究成果,并拥有多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特别是针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等关键的汽车零部件的快速、全面检测方面,北京华奥汽车拥有自主研发的检测(诊断)方法、检测装置及检测试剂,大大节省了检测时间。北京华奥汽车自成立起一直重视检测技术及装置的研发、创新,目前,已获得"一种多级筛网式汽车尾气收集装置"、"一种汽车机油消耗量快速检测方法"、"一种汽车尾气示踪收集装置"、"一种汽车远程自动化部件扫描装置"等多项专利。

北京华奥汽车在检测领域技术遥遥领先

另外,经过12年的发展和钻研,北京华奥汽车制定出一套科学高效的检测流程,将检测的各个环节进行标准化和流程化。对于技术人员的操作流程及要求,北京华奥汽车会在技术人员入职前进行岗前培训。任职期间,北京华奥汽车定期组织技术人员在职培训及晋升考试。同时,技术人员的检测流程全程由视频记录仪记录,总部技术指导团队会对检测流程标准程度进行抽查反馈,确保技术人员的检测流程符合要求,对设备使用高效准确,对检测结果认真记录。

此后,相信北京华奥汽车在技术上会不断进行创新,在服务上也会更加完善。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北京华奥汽车会以更好的面貌开创出新的汽车后市场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