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真的了解5G手机吗?海信手机F50有问必答

资讯 TOM    2020-08-12 11:08

今年是5G手机全面爆发的一年,市面上有很多的5G手机,但你真的了解它吗?考虑入手5G手机时?你是否有下面这些疑虑?

一、为什么要选择5G手机?

你真的了解5G手机吗?海信手机F50有问必答

5G=高网速,已经是普遍共识,但具体有多快?目前,5G网络的峰值速度已经超过了1Gbps,至少比4G快了10倍以上!

这是什么概念?假如朋友约你玩吃鸡,如果用4G网络下载游戏,可能需要5分钟或者更长的时间,这时你的朋友可能已经落地成盒了。但在5G网络只需30秒左右即可完成下载,稍等片刻就能一起战个痛快。再比如,平时在车站、展会、演唱会、大会议室等场景下,由于人群聚集会导致4G网速衰减明显。5G网络的大容量接入能力,解决了信号拥堵问题,网速慢如牛?不存在的。

你真的了解5G手机吗?海信手机F50有问必答

鉴于5G网速方面的种种优势,一部真5G手机必不可少。海信手机F50,搭载紫光展锐虎贲T7510 5G芯片,由展锐首款5G基带芯片春藤V510 + 虎贲T710应用处理器,支持N41、N78、N79等主流频段,下载速度更快、延迟滞后更低,你值得拥有。

二、5G资费套餐贵不贵?

当年4G普及时,网络流行着关于4G网速的调侃:一晚上忘关流量,第二天赔了一套房子。如今再说起这个玩笑,估计不会有人相信了。归根结底,5G网络提升的是上传和下载速度,在相同数据量下,用5G只会花费更少的时间。所以大家不必担心5G手机的流量消耗暴增。

明白这个道理后,我们再来看5G资费套餐,当前可能会比4G偏贵,但随着5G的成熟,套餐资费已经呈现下降趋势,未来必然会比4G更加实惠。

三、5G手机会不会续航崩坏、发热严重?

5G需要更高的频谱利用率,手机天线数量会有所增加,网速和4G也不是一个量级,因此不少人担心,5G手机的续航和发热将是大问题。5G手机耗电量的确会比4G手机更高,但5G手机不会一直处于高速传输数据状态,因此日常使用手机不必担心耗电和发热问题。

你真的了解5G手机吗?海信手机F50有问必答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选择海信手机F50,采用5010mAh大电池,支持18W快充,还支持智能分组、系统快速休眠、智能背光调节、智能帧率,可以更好的调度手机性能,均衡功耗。

发热方面,海信手机F50采用了PC级超级液冷散热,内置8mm超宽热管散热,可以有效降低机身温度,保证大家的5G畅快体验。

四、5G时代什么最火?

从目前来看,5G时代最火的当属视频内容,因为5G高网速、低延时的特性,会让视频的质量越来越高,分享视频变得更加便捷,因此会催生出更多视频玩法。

这就需要5G手机拥有更高的影像素质,不然随手一拍,视频是拍出来了,但全是模糊、重影,如此糟糕的体验怎么能好好享受5G带来的便利?

你真的了解5G手机吗?海信手机F50有问必答

海信5G手机F50搭载4800万像素后置主摄,保证了成像效果更加清晰,120度超广角镜头,可以容纳更多风景;3cm微距+200万景深,可以拍出更细腻的特写镜头。

最重要的还是解决大家手抖的问题,海信手机F50 加入了EIS视频防抖功能,通过感知抖动方向和幅度并运行算法消除。用了海信手机F50后你会发现,不管手怎么抖,拍出的视频稳如老司机。

以上是不是很好的回答了你的疑问呢?想要更多好玩、新奇、有趣的5G手机体验,赶快带上海信手机F50,一起踏上探索之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