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渤海银行北京橡树湾社区支行举办暑期小小画家活动

资讯 TOM    2020-08-12 11:19

2020年7月22日,渤海银行北京橡树湾社区支行在线上举办了暑期小小画家活动,家长和小朋友共同完成贴画,在群里展示小朋友画作成果,记录快乐的暑期生活。

今年由于疫情的反复,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学期生活。不能经常出去玩,经常在家上网课,线上参加辅导班,在网络课中与老师和同学们见面,很能理解小朋友的枯燥无味,为了增添小朋友的幸福感,培养兴趣爱好,橡树湾社区支行在暑假期间邀请家长客户和小朋友一起参加本次活动,并在群里分享小朋友的画作,其中还有令人激动的互动抽奖环节。夏天蚊子多,容易叮咬宝宝,支行特意为宝宝们准备了熏蚊贴为本次活动的奖品,客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并分享小朋友在作画时候的精彩瞬间和成果,记录下这个不一样的暑期生活。

在防疫的特殊时期,橡树湾社区支行不仅展现了专业的金融服务,更为客户送上温暖人心的关怀。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与客户的紧密度,更增加了与客户沟通的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