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渤海银行北京远洋山水社区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

资讯 TOM    2020-08-12 11:26

为增加与老客户的沟通机会,提升客户服务感受,渤海银行北京远洋山水社区支行于近日举行为期一周的“渤海银行小小银行家”活动。

活动受到了客户家长及孩子们的欢迎和积极响应。孩子们来到网点后,客户经理分别向他们介绍了自助区域,演示ATM机的操作,并教学单指单张、两指两张等点钞手法,小朋友们通过看和亲自动手操作都有所获得,对银行的陌生多了几分熟悉,也对自己学会了点钞技能而骄傲自豪。

亲自动手让小朋友们的好奇得到了满足,感受到了趣味性,家长在旁观看,时不时也参与指导,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成功增加了孩子们的职业体验,加强了家长与孩子间的互动,丰富了小朋友的暑期生活,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未来远洋山水社区支行会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扎实开展宣传活动,提升客户体验和粘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