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少儿:精心打磨三大思维课程,帮助孩子从小培养思维能力

资讯 TOM    2020-08-12 13:25

很多家长都有这样的疑问:当今社会变化这么快,究竟该给孩子怎样的教育,才能让他们在未来的竞争中不落后?事实上,好的教育不只是帮助孩子获得知识上的积累、某项学科能力上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帮助孩子培养学会运用所获得的知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而这些能力的强弱在很大程度上和学生的思维力有关,科学研究表明4-10岁是孩子脑部发育,思维能力训练以及人格成长的黄金时期。因此,在合适的年龄为孩子选择合适的思维训练教辅机构尤为重要。环顾少儿思维领域,掌门教育旗下品牌掌门少儿实力不俗。

掌门少儿:精心打磨三大思维课程,帮助孩子从小培养思维能力

现阶段,掌门少儿专注提升4-10岁孩子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力、专注力培养,开设语文思维、数理思维、学习力三大课程,全面提升儿童思维能力,助力其心智健康成长。

具体来说,掌门语文思维以语文知识为载体,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游戏过程中学习语言的构建与运用,学会文学名著的阅读与鉴赏,掌握传统文化的理解与运用技巧,让孩子爱上语文又超越语文,训练更为广义的思维能力。掌门语文思维课程重视语文学习的人文性,重视阅读,强调传统文化的学习,能有效辅助部编版教材的学习。

数理思维课程则以数学知识为载体,借助轻松愉快的游戏,帮助低幼年龄段的孩子认识数字、学会计算、理解数学逻辑,让孩子获取数学知识的同时,培养对数学的浓厚兴趣,从而达到提升思维能力、学会思考的目的。数理思维课程主张“孩子是课堂的主体”,使用“IBL探究式”教学方法,配合掌门国度世界观、数理游戏、特色教具作业,综合讲解“数与运算、多维结构(几何与空间)、逻辑推理、数理实践以及多元组合”等数学知识,接受最专业的数理思维训练。

而掌门学习力课程,则以“成长型思维理论”为教学理念,运用“MVP模型”、“情绪ABC理论”等训练方法,结合中国儿童的行为模式以及家庭教育特点,提升孩子的专注力、情绪力、自控力、记忆力、观察力五大能力,让孩子专注学习,并乐在其中。

未来的人才竞争是综合能力的竞争,掌门少儿将不断打磨思维课程,构建以“让孩子获得受益一生的能力”为目标的全新教学课堂, 帮助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让孩子肯学习、爱学习、会学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