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该如何冲出“重围”?如今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已经陷入旋涡

资讯 TOM    2020-08-12 14:30

现在,各行各业都面临着巨大的竞争压力。教育行业同样不例外:如今超过半数以上的家长已经不再满足于传统英语教育所带来的成长。都开始在英语启蒙教育上投入心血,只为了能够让孩子,站在“起跑线”上。根据艾瑞咨询的调查结果显示,近8成的家长赞同让处在语言学习关键时期的孩子学习英语,且倾向于让孩子从小时候开始就接触英语。

此外,2015年二胎政策的开放,也使得K12阶段的学生数量剧增,从而形成更大的增量市场,促使着在线少儿英语市场爆发式的增长。

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前景,投资者、创业者蜂拥而入,催生了众多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各家机构的教学形式和教学方法都很相似,使得在线少儿英语市场的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如何能够破除同质化的魔咒,有效地展开"升维打击",增强竞争力,是影响机构未来能否在行业中更好发展的关键所在。

一、不断改进课程内容,制定本土化教学材料

既然要摆脱同质化,就要从相同处开刀。就师资而言,可以看到的是,部分平台对师资的筛选以及录用都采取了非常严格的管理机制。但与师资不同的是,教学的课程内容会更加灵活,而它的改进是摆脱同质化的关键。课程内容是知识系统的整合,是教学进度的标准,决定了最终的教学效果。

因此,为了丰富中国学生的英语学习课程内容,打磨更多趣味性强、实用性高的课程产品,作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领头羊之一的阿卡索就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这样的专业英文教材供应商进行合作研发、并对国外原版教材进行本土化改编,同时,阿卡索还与华强方特动漫携手,在课程中融入中国孩子们喜欢的"熊出没"和"熊熊乐园"的卡通形象和热门IP故事情节,既能让孩子们汲取到实用的知识点,又能增添学习的趣味性和多样化,帮助孩子更有效地提升英语能力。

阿卡索该如何冲出“重围”?如今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已经陷入旋涡

二、开发多元灵活的教学方法

与课程内容不同的是,教学方法是对课程内容的进一步运用,两者共同结合才能产生更好的教学效果。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掌握学习内容,阿卡索定期培训外教团队,让他们掌握多元化的教学方法,在课堂中针对不同的孩子,灵活使用,更好地将教材知识传递给学生。阿卡索经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和市场调研后,创新地推出了TPR教学法,教师凭借丰富的肢体语言、实物教具、图片等,与孩子互动、多参与、多反馈,让孩子充分地开口说英语。

三、下沉至三四线城市建立个性化壁垒

鉴于目前一二线城市在线英语教育的市场已经较为成熟,各家平台对市场的痛点掌握也较清楚。而三四线城市与一二线城市市场的不同点在于消费者本身,即三四线城市对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接受与认可程度较低。那该如何提高认可与接受程度呢?

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对于打动消费者来说至关重要。要把因人制宜作为核心要素,制定更适合孩子学习习惯的个性化学习方案,让孩子拥有独一无二的学习氛围,才是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下沉至三四线城市消除同质化的利器。

通过AI等大数据分析,阿卡索深入研究了解每个孩子的学习轨迹和学习习惯,为其制定个性化教学方案。通过精准的数据分析,阿卡索每一位学员精确匹配6到8位国际外教,不仅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多元化的授课方式,还做到了因材施教、最大程度地帮助他们提高了英语学习效果。

总体来说,如今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中,教学课程内容是核心,教学方法是保障,个性化需求定制是壁垒。而想要从漩涡中走出来,突出重围,变成黑马,对于各家机构来说还有漫长的路程要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