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厨孕妇燕窝:准妈妈们,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资讯 TOM    2020-08-12 15:57

在当前的燕窝市场上,几乎所有的燕窝产品都会带上“孕妇”这个关键词,充分说明燕窝产品在孕妇人群中的受欢迎程度之高,也说明了孕妇对燕窝的高需求,但是在目前的燕窝市场上,还没有任何一个燕窝品牌是专为孕妇人群而打造的。

燕小厨挺身而出,以现有燕窝市场没有一款真正适合孕期女性的专属燕窝为切入点,针对孕期滋补对安全、营养的强需求,结合脉冲冷杀菌专利技术,最大程度释放燕窝酸,在传统燕窝产品形态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安全性和营养的留存。

小厨孕妇燕窝:准妈妈们,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燕窝进入中国已经有600余年,600多年间,无数女性选择在孕期和产后吃燕窝进补,给孩子一个好的发育环境和营养补充,同时给孕妇减轻负担,防止妊娠纹,辅助产后恢复,是女性孕期首选的滋养产品。近年来,燕窝市场热闹非凡,却没有一个品牌专为孕期女性打造专属燕窝。

现在,燕小厨孕妇燕窝来了!

小厨孕妇燕窝:准妈妈们,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燕小厨以“安全、营养、0添加”为理念,为孕妇(孕期、产后恢复期)提供安全、营养、0添加的孕妇专属燕窝。为了让孕妇安心选择,燕小厨孕妇燕窝创立用料安全、用水安全、营养安全、技术安全、品控安全、成品安全六大安全标准,让更多的孕妇吃上安全,营养,100%零添加的好燕窝!

燕小厨孕妇燕窝,虽然今天才出现,但是能够为孕妇提供一款可以放心食用的燕窝,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