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月8日“爸爸陪伴日”,和孩子们一起见证“护童”桌椅的诞生!

资讯 TOM    2020-08-12 16:58

8月8日,第三届护童“8·8爸爸陪伴日”,护童安吉智能工厂迎来了首批来自全国30座城市的30组亲子家庭。对于好奇的小朋友来说,这是一场见证护童桌椅诞生的探秘之旅,而且这次探秘还有最爱的爸爸相伴,可谓是收获多、有意义、最开心的一次亲子活动了。

8月8日“爸爸陪伴日”,和孩子们一起见证“护童”桌椅的诞生!

图|护童智能工厂探秘之旅

上午9点,精神焕发的小朋友们在爸爸、解说员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智能工厂生产车间,新的环境给他们带来了新奇的感受。宽敞的生产车间里整齐排列着明光锃亮的现代化生产设备,生产工人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生产工作,解说员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了每一块面板、每一个配件的生产工艺流程。

参观现场,大小朋友们都睁着好奇的眼睛,认真听、仔细看,有的小朋友非常善于观察和思考,就会频频发问,“为什么一块竹板必须要经过这么多工序呢?”、“为什么这里看到的木板和我们家里的桌子木板不一样呢?”、“为什么这么多桌椅生产出来,我们没看到有人搬货呢?”……

8月8日“爸爸陪伴日”,和孩子们一起见证“护童”桌椅的诞生!

图 | 今天有爸爸陪伴,还见识到很多高科技,开心!

一路参观,穿越板材加工中心、实木水性漆生产中心、五金喷涂中心、注塑件加工中心、椅子生产线五大生产中心,虽然大家已经为流水线上的现代化设备和自动化程度所折服,但是当看到投资近2000万元、库位数多达8000个的智能立体仓库时,还是忍不住发出阵阵惊叹!

这次护童安吉智能工厂的亲子参观之旅,让孩子与家长在切身了解体验护童桌椅的健康、科学后,走进生产流水线,以完全透明化的形式深入观摩整个生产加工检验流程,感受护童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要求和严格管控,使得家长和孩子们对产品赞不绝口的同时,对品牌更是充满信任。或许这次参观也会在孩子们的心里种下一颗梦想的种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之奋斗。

8月8日“爸爸陪伴日”,和孩子们一起见证“护童”桌椅的诞生!

图|护童智能工厂先进设备和正在操作的工作人员

这次活动,爸爸们和孩子们不仅体会到了护童作为国内儿童学习桌椅领导品牌强大的绿色智能科技生产力,更享受到了一次难能可贵的亲子互动机会。在增长见识、学习知识之余,他们对彼此的了解更进一步,亲子关系更为融洽。

孩子的成长过程无法重播回放,过去了就无法重返。对孩子来说,再珍贵的礼物也比不过一次全家快乐出游,再优渥的生活条件也比不上一场和爸爸一起携手出游探险之旅。这不,刚结束护童安吉智能工厂的探秘之旅,今天的百分百爸爸们就带着宝贝们向Hello Kitty主题乐园进发了!

8月8日“爸爸陪伴日”,和孩子们一起见证“护童”桌椅的诞生!

图|Hello Kitty Park亲子游合影

儿童专家曾说过,孩子性格的塑造跟家长日常潜移默化的教育是分不开的。那么,究竟要如何做才能达到潜移默化塑造孩子健全的人格、强大的内心呢?没错,就是陪伴!更多的亲子互动,尤其是和爸爸的互动,能让孩子的性格更完善,未来社交能力也更强。

8月8日“爸爸陪伴日”,和孩子们一起见证“护童”桌椅的诞生!

图|愿每天都和今天一样,有你在身边

自2008年成立以来,护童已走过整整12年,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守护儿童的每一份健康,始终致力于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居家学习环境,不断科研创新,推陈出新,为大家提供合身、健康、安全的儿童学习桌椅,呵护孩子们的天马行空和每一个灿烂的笑容!

同时,护童也希望能贡献一份力量,呼吁每一个爸爸能够多多陪伴孩子,参与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精彩瞬间,用亲情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不仅是“8·8爸爸陪伴日”这一天,更应该让爸爸陪伴成为一种常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