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二十载,筑梦新时代-华建铝业庆祝建厂二十周年

资讯 TOM    2020-08-24 10:37

20年的征程砥砺奋进,20年的岁月执着前行。20年筑梦路上,携手同行,创造辉煌。

荣耀二十载,筑梦新时代-华建铝业庆祝建厂二十周年

8月20日,华建铝业建厂二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在揽翠湖大酒店隆重拉开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齐聚,共同庆祝华建铝业二十周年华诞。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国家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中国汽车协会领导;上海市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上海铝业行业协会、广东省门业协会、山东省铝业协会、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广东南海铝型材行业协会、广东省深圳市建筑门窗幕墙学会、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联盟、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海南山东商会等协会、联盟组织的领导嘉宾;全国知名大型地产企业:恒大、碧桂园、万科、保利、融创、龙湖、中海、绿地、中铁、中梁、当代、亚新、恒信等战略合作地产客户的代表;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广东、河北、浙江、陕西等20多个省市和地区的门窗幕墙公司、区域销售单位,以及供应商等合作伙伴代表;中国艺术研究院、北京大学现代广告研究所的书画家;潍坊市人大;临朐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领导;部分曾经在临朐工作过的老领导;临朐县铝型材行业协会、临朐县企业发展促进会及骨干企业负责人;其他社会各界友人,今日头条、抖音、中国有色金属报、铝加网等知名媒体代表应邀出席庆祝活动。

本次厂庆活动分为铝产业发展座谈交流会、嘉宾见面会和华建铝业建厂20周年答谢会三个部分。

8月20日下午4点半,临朐县铝产业发展座谈交流会在揽翠湖酒店聚贤厅举行,临朐县委书记杜建华致辞,会议由临朐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元君主持。

荣耀二十载,筑梦新时代-华建铝业庆祝建厂二十周年

杜建华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临朐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杜建华指出,铝型材产业作为临朐的优势主导产业,三十多年来,从最初的买进卖出、来料加工,发展到如今的参与制定行业标准,迈入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转变。特别是近几年以来,新规划了中国高端铝加工产业园,并配套建设铝加工应用研究院、国家级铝材监督检验中心、国际会展中心、铝材交易中心等“一园一院五中心”载体平台,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进一步提升了“中国铝业之都”“世界好门窗、中国临朐造”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杜建华表示,临朐县将充分发挥园区集聚发展的优势,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全力调结构、抓创新,育龙头、拓市场,着力引进一批关联性大、带动力强的强链补链项目,大力发展中高档建筑型材、特色专用材、全铝家居和工业型材等高附加值产品,推动产业链向末端延伸,价值链向高端迈进,全力打造千亿级铝产业集群。希望各位行业协会的嘉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项目推介、信息共享、人才交流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帮助临朐铝型材产业发展壮大。

荣耀二十载,筑梦新时代-华建铝业庆祝建厂二十周年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在致辞中表示,临朐先后被评为“中国铝业之都”“中国铝型材产业基地”,连续举办了十届窗博会,形成“南有广东佛山,北有山东临朐”的格局。希望临朐铝材产业抢抓机遇,加强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向千亿级集群迈进,行业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临朐铝材产业高质量发展。与会代表纷纷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表达对我县铝材产业发展的信心,祝愿更加美好的明天和未来。

与此同时,嘉宾见面会在一楼大厅接待区举行,全国各地的嘉宾在此欢聚交流。悠扬的音乐,大屏幕展现华建20年的辉煌成就,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展板让与会来宾对华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底蕴深厚的企业文化更加深入的了解。

荣耀二十载,筑梦新时代-华建铝业庆祝建厂二十周年

下午5点半,揽翠湖博雅厅高朋满座,答谢会正式隆重举行。华建铝业董事长吴维光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回顾了华建二十年来走过的发展历程,如今的华建铝业集团,已经成长为临朐铝产业的龙头企业,荣膺中国建筑铝型材企业前三强。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委政府的悉心关怀和帮助,得益于行业协会、业内朋友、广大客户给予的大力支持,华建将继续高举发展大旗,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山东省铝业协会会长、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波对华建铝业建厂二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多年来的紧密合作,见证了华建诚信天下的品质、精益求精的作风,愿与华建继续携手、精诚合作、共绘蓝图。

县委书记杜建华在答谢会上致辞。他指出,临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铝型材产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推动铝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扶持政策,新规划建设了“一园一院五中心”等载体平台,培育了众多技术先进、实力雄厚的优秀企业,形成了以高端建筑型材为主体、工业铝材为引领的产业发展新格局,先后被授予“中国铝业之都”“中国铝型材产业基地”“中国(江北)铝型材第一县”等荣誉称号。杜建华表示,当前,临朐正处于转型升级、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一大批优质企业、高端项目、优秀人才作支撑。临朐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同时,希望华建铝业以这次庆典为契机,抢抓山东打造世界级高端铝业基地的机遇,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强科技创新,不断延伸产业链条,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影响力,为临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荣耀二十载,筑梦新时代-华建铝业庆祝建厂二十周年

下午6点,华灯初上,流光溢彩,揽翠湖酒店博雅厅二十周年厂庆晚会拉开帷幕。晚会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华建之歌《放飞梦想》,气势恢宏、旋律雄壮,唱出了华建人的激情与豪迈,唱出了对明天的向往和信心;欢快的舞蹈、激情的朗诵博得大家阵阵掌声;京剧《我是华建人》老曲新词,唱出华建人创业发展的自豪和骄傲;诗朗诵《岁月的答卷》展现华建20年的历程和成就,书写荣耀二十载的壮丽诗篇。

晚会现场,行业领导、国外客户、友人们通过视频连线,表达对华建浓浓的祝福,晚会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荣耀二十载,筑梦新时代。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华建将继续携手行业筑梦蓝海,坚定奋进信心,书写壮丽篇章。中国铝业之都的未来将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