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C北京 以灵活应对挑战,后疫情时代办公新常态

资讯 TOM    2020-08-24 11:23

凭借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健全的预警响应机制,以及全面提升后的防控和救治能力,在严密的防护网、牢固稳当的隔离防疫措施保护之下,数月来,全国各地区的疫情反弹,都能第一时间得到妥善处置,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以灵活应对挑战,TEC北京从容应对疫情反弹

如何在后疫情时代,维护正常办公工作秩序,成为当下许多企业的首要命题。TEC北京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关注最新防疫动态、信息和要求,时刻为会员企业保驾护航做好准备。在疫情偶有反复之时,TEC北京第一时间快速启动应急响应,确保客户和员工的安全。

TEC北京 以灵活应对挑战,后疫情时代办公新常态

✔第一时间恢复封闭式管理

✔持续严格落实人员登记制度

✔配合管理部门统计筛查信息

✔落实中心每日消杀程序,保证办公环境安全

✔升级消毒物品配置,客户会议更放心

✔丰富会员社区活动,以最佳状态投入工作

"灵活办公空间"后疫情时代受热捧

得益于通讯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日新月异,现代办公形式已经从海量的纸笔文件中脱离出来,笔记本和各式智能设备几乎取代了过去杂而繁乱的工作形式。办公室也从中心化渐渐向分布式布局发展。TEC北京提供的灵活办公空间,就是这种发展趋势的典型代表。

TEC北京 以灵活应对挑战,后疫情时代办公新常态

"我认为COVID-19迫使企业组织重新考虑他们的工作方式,特别是在大范围'在家办公'之后。传统办公模式开始向'灵活'转型。许多公司投入巨资促进其团队的远程工作并实施业务连续性计划。或许最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经济放缓,短期内我们将看到企业欲通过最小化成本来收回资本,尤其是那些与房地产等高价项目相关的企业。市场格局发生趋势性变化,他们对灵活办公的渴求也愈发强烈。虽然'在家办公'、'远程办公'是在特定环境下新的尝试,但疫情过后有望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与升级,企业将更多探索 '未来办公'模式,最终融入到人文健康维度。"

——TEC Chelsea Perino

Managing Director of Global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s

关于德事商务中心 (The Executive Centre)

德事商务中心 (TEC) 是亚洲高端服务式办公室专家,拥有超过135家商务中心,遍布大中华、东南亚、北亚、印度、斯尼兰卡、澳大利亚和中东等14个国家的32个城市。自1994年成立以来,已吸引超过27,000名专业会员。未来TEC立志向更广阔的市场迈进,加速发展,为企业营造成功的商业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