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衰老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你知道是哪吗?

资讯 TOM    2020-08-13 09:35

与其说每个女生的心愿是永远十八岁,不如说其实是永远保持高颜值,因此抗衰老几乎是每个爱美之人毕生都在做的功课。那么,想要全方位抗衰老,你知道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吗?

抗衰老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你知道是哪吗?

对于年轻人来说,抗衰老的第一步通常以预防为主,所以预防皮肤内产生过多的自由基即肌肤的抗氧化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日常防晒、多吃果蔬等帮助肌肤抗氧化,同时,选对抗氧化精华也必不可少。修丽可CE/CF抗氧化精华在抗氧化上就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黄金抗氧配方对改善肌肤整体紧致度、光泽度等效果显著,坚持使用提升肌肤活力。

然而,你知道吗?在面部抗衰老护肤中,有一个十分重要但又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它就是眼周肌肤。

众所周知,眼部肌肤比面部其他肌肤更薄更脆弱,需要更加温和的呵护。眼周又是最易暴露年龄的部位,黑眼圈、细纹等是眼周开始衰老的征兆。黑眼圈又分三种:作息不规律,血液循环不足,导致血管型黑眼圈;防晒不到位,色素沉着,导致色素型黑眼圈;胶原蛋白流失,导致结构型黑眼圈,相对应的解决办法也不尽一致。

抗衰老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你知道是哪吗?

虽然针对眼部抗老的面霜很多,但专门的抗氧眼精华却寥寥无几,而精华又是加乘抗衰老效果的强大助攻。专业抗氧的修丽可,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让人美上加美的机会!专门针对眼部呵护的抗氧眼精华最近也要上市了,依然是熟悉的权威抗氧配方:促进胶原生成的5%精纯左旋维C、抑制黑色素的1%根皮素、抵御自由基伤害的0.5%阿魏酸,三重成分黄金配比,抗氧更高效,稳、准、狠地逐个击破眼周各种衰老问题,平滑细纹,点亮迷人双眼。

抗衰老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你知道是哪吗?

黄金抗氧配方搭配更适合眼周脆弱肌肤的Serum-in-a-gel科技,集成于轻盈的凝露质地中,为眼周肌肤带来强大的抗氧化能力,既能预防结构型黑眼圈及眼纹的产生,又能改善肿眼泡、淡化血管型及色素型黑眼圈,缓解衰老疲态,焕现动人明眸。

抗衰老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你知道是哪吗?

抗衰老这件小事,小到任何细节肌肤都不能放过,全面呵护,才能守住盛世美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