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疼黑眼圈怎么样消除?等了那么久TA终于来了

资讯 TOM    2020-08-13 10:02

是不是每当熬夜追剧的时候,心里都有深深的罪恶感,尤其早上起床后,看到比熊猫还重的黑眼圈,才开始头疼到底黑眼圈怎么样消除?!

或许专业科学护肤品牌修丽可(SkinCeuticals)可以给你答案!修丽可于1997年在美国由杜克大学Dr. Pinnell创立,是公认的抗氧化权威,以科学为基础,提供卓越的肌肤护理方案。大部人都知道他们家经典的抗氧化组合CE/CF+RBE。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在国外火了好多年的修丽可抗氧眼精华,因为这款终于在国内旗舰店也上了!

​头疼黑眼圈怎么样消除?等了那么久TA终于来了

那么这支眼精华到底独特在哪里呢?

首先给大家讲一下大家最关心的成分问题,1%根皮素+5%左旋维C+0.5%阿魏酸+假叶树根&咖啡因,三重权威抗氧配⽅协同植物萃取,这个成分配比真是令人眼前一亮,就算是挑剔的成分党也无话可说。

现在市面上的眼部产品很少可以做到成分这么全面,每一个成分都可以对应一个眼部问题。在左旋维c、根皮素、阿魏酸共同作用下,可以祛除眼下色素沉着,还可以预防结构型黑眼圈与眼下细纹;假叶树根可以加速眼周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咖啡因可以消除眼周肿胀。对于黑眼圈怎么样消除,修丽可真的是费尽心思了。

​头疼黑眼圈怎么样消除?等了那么久TA终于来了

其次,就是它的质地。大部分眼部产品为了达到滋润的效果,会将产品做的过于厚重。实际上既影响了肤感,并且还有可能因为过度油腻在眼周长脂肪粒!但修丽可这支抗氧眼精华的质地非常轻薄,上眼完全没有任何负担,并且很特别的是,这支眼精华不需任何的提拉和按摩,眼部皮肤本就脆弱,如果错误的提拉和按摩,反而会使眼周老化加速!

有了这支修丽可的眼精华,就连最难解决的眼部问题——黑眼圈怎么样消除,都可以轻而易举的解决掉,还愁什么呢。当然啦,还是推荐大家调整生活作息,健康而又规律的生活习惯配上正确的护肤品才是解决所有问题的根本方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