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再说不知道黑眼圈怎么样消除了!记住这三点

资讯 TOM    2020-08-13 09:46

说到黑眼圈怎么样消除,你会想到什么?早睡、用美白产品……还是靠医美?好像在我们固有的印象之中,黑眼圈就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钉子户”!

但其实黑眼圈真的很难解决!即使努力的早睡早起,调整作息还是没法解决这个老大难。医美确实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过程过于复杂,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也非常的繁复,很多集美就望而却步了。

那么,到底黑眼圈怎么样消除呢?今天为大家总结了三点

健康的作息。

无论何时,健康的生活作息都是有必要的。一个健康规律的生活作息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远离黑眼圈,并且可以改善身体的的一些亚健康状况,比如熬夜引起的内分泌失调等等。可以在平常多摄入一些维生素,坚持全身锻炼,保持心情愉悦。

对自己的黑眼圈足够了解。

很多人认为黑眼圈一定是因为熬夜引起的。其实不然,引起黑眼圈的因素各不相同,黑眼圈的类型也分好几种,只有清楚知道自己的黑眼圈类型才能更加有针对性的进行解决。

「色素型」黑眼圈

形成原因:眼部皮肤抵御紫外线能力弱,导致色素沉着

颜色:黑/咖啡色

部位:下眼睑、上眼睑

解决办法:使用含有提亮成分的眼部产品

别再说不知道黑眼圈怎么样消除了!记住这三点

「血管型」黑眼圈

形成原因:眼部表皮层与真皮层薄,循环不足,血管易透色

颜色:粉红,深紫

部位:下眼睑内侧

解决办法:使用可以加速眼周循环、使眼周饱满的成分的眼部产品

别再说不知道黑眼圈怎么样消除了!记住这三点

「结构型」黑眼圈

形成原因:胶原蛋白、脂肪流失,形成泪沟和眼袋

部位:下眼睑

解决办法:使用含有抗老紧致成分的眼部产品

别再说不知道黑眼圈怎么样消除了!记住这三点

选择正确的眼部产品。

市面上,我们可以选择的眼部产品真的很多,大多都是单一功效,而且很多护肤品牌都忽略掉对于黑眼圈怎么样消除这个扰人的问题,但现在有全能型选手——“修丽可抗氧眼精华”横空出世。

修丽可SkinCeuticals,欧莱雅集团旗下专业科学护肤品牌,护肤界抗氧化的权威。这支眼精华的抗氧化功效也不言而喻了吧。

但今天重点想说的是,它淡化黑眼圈的功效真的可以说是眼部产品里很优秀的了,针对上述三种黑眼圈都添加了相应的成分来改善问题。它的成分配比也是十分专业科学——【三重权威抗氧配方协同植物萃取】,1%根皮素+5%左旋维C+0.5%阿魏酸的黄金配比有效的淡化色素型黑眼圈,还可以预防结构型黑眼圈与眼纹;同时添加了假叶树根和咖啡因,加速眼周循环,减褪肿胀与血管透色,有效淡化血管型黑眼圈。

别再说不知道黑眼圈怎么样消除了!记住这三点

也就是说不论你是什么眼部问题,或者是什么类型黑眼圈,修丽可抗氧眼精华基本都可以解决。

对于黑眼圈,其实不光是要消除,预防也很重要,所以早早开始用眼部产品也是有必要的。与其等问题发生,天天挠破头去想黑眼圈怎么样消除,不如直接从根源杜绝。集美们,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美丽眼睛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