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特色车船露营住宿类--中国住宿大奖”

资讯 TOM    2020-08-24 15:15

8月20日,2020年品橙旅游大住宿论坛暨C盘点“中国住宿大奖”颁奖典礼在杭州召开,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区总经理吴勇受邀参加并演讲。上汽大通房车凭借其创新的旅游方式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获“特色车船露营住宿类--中国住宿大奖”,此次获奖是对上汽大通房车品牌影响力、服务品质及综合实力方面的高度认可。

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特色车船露营住宿类--中国住宿大奖”

品橙旅游大住宿论坛已成功召开了六届,“中国住宿大奖”已经成为行业内颇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奖项。本届论坛共有来自连锁酒店集团、住宿领域专家、在线旅游平台、旅游投资机构代表、旅游地产商等200余人齐聚,共同讨论疫后旅游住宿市场的新规则、新视角、新商机。评选经过严格评审,甄选年度最具市场口碑的住宿品牌,旨在通过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为中国大住宿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如今,从旅游初始端到目的地的再造,再到上下游资源的整合、营销,大住宿正在深刻地重塑与改造整个旅游产业链。对于景区、目的地、旅行社、OTA等产业主体来说,对于旅游的一环“旅居”的价值被发掘的远远不够。上汽大通房车作为旅游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补齐了“旅居”的这一环节,有效地拓展了大住宿的领域,成为了旅游的新风口。

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房车作为私密性强、安全性高的旅游产品更是实现了逆势增长,房车游从7月开始迎来爆发期,自文旅部宣布跨省游开放以来,7月14日至31日,上汽大通房车的全国租赁订单数同比增长了218%。房车出游作为一个内涵更丰富、外延更开阔、价值更多元的旅游产业正在成为其产业链上越来越重要的一环。

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松柏表示:“房车产品的玩法和调性很高,但我们欣喜地看到市场上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房车这个旅游产品感兴趣,并且从数据上看,复购率也很高。我们自己的产品也一直在做升级调整,为了号准消费者对于产品喜好的脉搏,团队会不断对于周边的短线、长线、季节性的产品打磨升级,逐步实现产品的更新迭代。”

据悉,今年6月份开始,上汽大通房车陆续在青海、甘肃、内蒙古、宁夏、新疆、西藏投放500辆房车,一方面促进了区域高端旅游经济的发展,另一方面 “乘风破浪大西北”这个IP也成为了上汽大通房车一个非常成功的IP案例。下半年上汽大通房车将重点布局云南,以“彩云之巅”为主题,深耕区域旅游。未来,这些项目都会以点成面,燎原全国。”

上汽大通房车布局房车旅游产业5年的时间,打造了一站式的“房车生活家”服务平台,平台集房车购买、房车租赁、营地信息、房车旅行、游记攻略等功能为一体。截止到2020年7月,上汽大通房车目前已拥有自营租赁房车近2000台,在全国覆盖了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南京、海口等34个核心城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