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蒂森电梯惊艳亮相2020全球电梯产业峰会,四项大奖收入囊中

资讯 TOM    2020-08-24 17:56

8月18日,在2020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举办之际,2020全球电梯产业峰会在上海盛大召开,并发布了2020年电梯行业榜单,吸引了包括电梯整机制造企业、零部件制造企业以及维保企业在内的全产业链百余家企业参会。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蒂森克虏伯电梯(以下简称“蒂森电梯”)在品牌、项目、人物和维保四个方面均榜上有名。

其中,蒂森电梯荣膺“2020全球电梯制造商10强”称号,所负责的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项目被授予“2020中国电梯更新改造类最佳应用案例”奖,中国区运营首席执行官徐红艳女士当选为“2020年度影响力人物”,同时武汉分公司被评为“2020中国电梯维保商100强”。

蒂森电梯惊艳亮相2020全球电梯产业峰会,四项大奖收入囊中

峰会当天,徐红艳女士作为“2020全球电梯制造商10强”企业代表参与了大会启动仪式,并进行了发言。她首先表示,自2020年7月31日,蒂森克虏伯集团与电梯技术业务单元新股东交易完成,蒂森电梯成为一家独立公司,未来将给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随后,她对蒂森电梯全球及中国区布局、创新产品、经典项目等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与各位业界同仁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中国电梯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蒂森电梯惊艳亮相2020全球电梯产业峰会,四项大奖收入囊中

(左)徐红艳女士(右三)参加峰会启动仪式;(右)徐红艳女士在峰会上发言

作为全球知名的电梯企业,蒂森电梯凭借领先的创新能力和雄厚的制造实力,历来在业内遥遥领先,近一年的表现同样亮眼:在国际上,不仅赢得以92米刷新iwalk长度记录的澳大利亚首个iwalk项目珀斯机场,为西班牙大加那利岛Riosol酒店所提供的太阳造型的电梯还被国际著名杂志《电梯世界》授予“倾斜式电梯”类别一等奖,此外还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之际主动为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部分国家的医疗机构免费提供基于预测性维保平台MAX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在国内,蒂森电梯吊装高度再创新记录,于近200米高空将两部扶梯吊装进武汉瑞安A1塔楼,同时持续为城市化建设输出卓越的电梯解决方案,如北京大兴机场南航基地、北京中式别墅标杆兴创荣墅、“南宁新地标”金投中心等。

蒂森电梯惊艳亮相2020全球电梯产业峰会,四项大奖收入囊中

在蒂森电梯乃至整个行业众多经典项目中,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项目能脱颖而出,当选“2020中国电梯更新改造类最佳应用案例”,有其背后特殊的意义。作为一家有着近百年历史的综合性公立医院,近年来医院电梯运力不足的问题日益凸显。蒂森电梯在不改变建筑构造、无需更多井道的前提下,为其配置了5套梯速达4米/秒的TWIN双子电梯,极大地改善了大楼的拥堵情况。TWIN双子电梯是是目前唯一一个允许两个轿厢在同一井道中独立运行的电梯系统,而这次的项目也是TWIN双子电梯首次运用于大陆医疗领域。TWIN双子电梯在提升楼宇垂直交通效率方面的优越性,已在众多项目案例中得到充分论证。正如徐红艳女士在峰会上所说,希望未来TWIN双子电梯能得到更广泛的应用,让更多乘客享受到这一独特产品所带来的便捷乘梯体验。

蒂森电梯惊艳亮相2020全球电梯产业峰会,四项大奖收入囊中

自1995年起,蒂森电梯开拓中国市场的这二十多年,也正是中国电梯行业飞速发展的时期。近年来,随着新梯市场增速放缓,各大电梯企业都在积极调整战略,挖掘新的市场空间。在这种背景下,徐红艳女士带领蒂森电梯开启了一番自我变革和再造,通过优化组织架构、推行价值销售策略以及强化电梯后市场布局,提高市场响应速度。在这一系列战略变革下,蒂森电梯保持了业务的稳步增长,2019年在基建领域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的同时,在高速梯、医院和别墅梯等细分市场都收获颇丰。也正是也一系列不俗的成绩让徐红艳女士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当选为“2020年度影响力人物”。

蒂森电梯惊艳亮相2020全球电梯产业峰会,四项大奖收入囊中

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谢京辉先生为徐红艳女士颁奖

进入2020年,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各行各业逆风前行。在此次发布的“中国电梯维保商100强”榜单中,有一个特别的存在,这便是唯一上榜的整机电梯企业——蒂森电梯武汉分公司。武汉分公司在新冠疫情期间的维保工作中展现出了大无畏的敬业精神,并涌现了一个又一个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在武汉疫情最为严重的时期,从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到武汉儿童医院,从武汉市中心医院到武汉市第五医院,平凡的蒂森电梯维保技术员们,冒着被病毒感染的风险,执着地坚守在岗位上,为新冠患者的救治工作尽绵薄之力。

蒂森电梯惊艳亮相2020全球电梯产业峰会,四项大奖收入囊中

时间的车轮滚滚向前,一个瘦身成功肌肉更加结实、历经岁月打磨依旧朝气蓬勃的蒂森电梯,正迈入发展新纪元,谱写更加壮美的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