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推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 一嗨租车在沪苏浙皖放大招了

资讯 TOM    2020-08-13 14:40

2019年12月1日,国务院印发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规划认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增强长三角地区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提高经济集聚度、区域连接性和政策协同效率,对引领全国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意义重大,规划范围包括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

应该说,国家给予了长三角特殊的厚望,长三角一体化如此宏伟的愿景,不仅需要政府部门的努力,也需要各行各业的全力以赴,来一起推动尽快实现。近日,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即宣布在沪苏浙皖等长三角主要地区之间,全面免除异地还车费,用实际行动来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推进,一嗨也成为首家在长三角一体化区域内免除异地还车费用的租车公司。

据了解,异地还车是租车服务中的常规收费服务之一,租车人将车辆从大城市A还到小城市B后,如当地出租率不高,为了确保运营效率,租车公司往往会派专人将车辆调回A市,甚至用板车来运输,这就需要消耗颇高的人力、物力、财力,这也是异地还车费的由来,“通常异地还车费按里程来收取,有时总金额甚至会超过租车费用。”

一嗨租车此次在长三角一体化区域内全面取消异地还车费用,在租车业无疑是开创性的举措,也是对行业服务力上限的一次有益探索,有望带动其它租车公司的跟进。对于广大用户来说,也是十分利好的消息,在当下的特殊环境下可以更安心的自驾出行,出行的组合方式也更多元、更灵活。此外,相较于使用多种交通工具才能到达目的地的耗时费力,城际之间单程自驾,可以用较低的出行成本获得门到门的便捷,而当城际之间行程复杂多变的时候,用户也有了一种更灵活便捷、更私密安全的出行选择。

据一嗨租车方面介绍,公司在长三角一体化政策出台后,便在研究如何更好地去体现企业价值,而突如其来的疫情,则让一嗨找到了方向。“在疫情期间,很多用户考虑到安全因素,想通过租车自驾的形势前往长三角其它城市,但异地还车费的存在成为影响他们选择的主要因素。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调研和测试,技术和运营等层面都做足准备后,我们方于近日推行沪苏浙皖异地还车费全免。”

据悉,在一嗨租车这样的全国直营连锁品牌出现之前,本土租车业是不存在异地还车服务的,这项服务对于租车公司的运营管理体系和规模化程度要求较高。一嗨租车这次的创新尝试,从更深层面来看,既是着眼于未来的战略布局,也是顺应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趋势,助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全面实现”,将租车服务的便捷性发挥到极致,也进一步反映出一嗨租车在行业内领先的综合实力和示范效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