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aco从NBA火到中国了!!街头塔可詹姆斯全国招商

资讯 TOM    2020-08-13 15:24

作为统治联盟多年的第一人,詹姆斯的自律是出了名的,除了日常训练,他的日常饮食也一直是球迷们热衷的话题,关注詹姆斯的球迷肯定都忘不了那句“Taco~ Tuesday!! Gigigigigi~”。

taco从NBA火到中国了!!街头塔可詹姆斯全国招商

同时詹姆斯的taco引起了塔可詹姆斯团队的注意:taco是墨西哥最受欢迎的美食,也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美食之一,皮较硬,将玉米面片弄成U型,吃的时候拿起一张玉米片,同时在里面夹上特制的肉酱,也可放入一些蔬菜,极其美味为了国人也可以感受到taco的独特魅力,于是塔可詹姆斯团队不断调整玉米面片的软硬度,通过口感的改良再配上特制的肉酱、搭配蔬菜,以符合中国人的口味。

快餐品牌到目前为止的大部分增长是受益于中小城市,”快速消费品资讯服务商英敏特公司的分析师指出。客观上,这来源于我国中小城市近年来表现出的项目属性——经济实力与消费水平不断上升,城镇居民实现目标稳定增长;在此基础上,居民用于追求生活质量及方便程度的支出亦不断上升;由此,这部分人群对就餐环境、服务水平、格调档次、清洁状况的需求也显著提高。

taco从NBA火到中国了!!街头塔可詹姆斯全国招商

塔可詹姆斯从一开始就瞄准中、小城市餐饮市场,研发中西合璧的美食制作工艺,针对用户画像进行市场分析,看准了在小吃市场以taco的入场方式,所以,塔可詹姆斯在很多城市都如雨后春笋迅速崛起。而经过对各个店铺的消费数据进行分析、总结,发现taco这样自身带有话题热度的小吃,结合中国人口味后进行推广,受到了许许多多年轻人的欢迎,并且在小吃市场中没有同质化的竞争,市场潜力巨大。于是塔可詹姆斯面向全国招商,希望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把taco的生意做到中国的五湖四海!

你不需要投身在食品研发上钻研taco风味及口感,你也不需要担心投身于小吃市场做taco而错过短视频的红利风口,只要你有1、2个人组成团队加盟我司,塔可詹姆斯将会通过专业的研发团队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保障,根据你个人情况和当地市场实地情况,为你量身定制开店方案,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同时帮助你线上运营抖音、小红书、快手等社交媒体号,协助你打造店面影响力,让更多人品尝到塔可詹姆斯的魅力,同时也让你走上赚钱的康罗大道。

taco从NBA火到中国了!!街头塔可詹姆斯全国招商

如果准备好了,就可以与塔可詹姆斯取得联系。塔可詹姆斯希望您不仅成功开店,更要开店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