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钱方QFPay入选毕马威2020年中国领先消费科技50强

资讯 TOM    2020-08-13 17:38

2020年8月12日,毕马威首次发布了中国领先消费科技50企业榜单及报告,钱方QFPay荣耀登榜。

钱方QFPay入选毕马威2020年中国领先消费科技50强

随着消费零售行业的不断演进,数字化转型已经进入深水区,在这样的背景下,该榜单由毕马威发起,并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指导下设立,通过线上模型多维度评分和线下专家团队实地访谈相结合的综合评选机制,发现致力于推进数字化、智能化的消费科技领域内高成长企业,助力消费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创新。

历时半年,最终整理出64家有代表性的消费科技企业(50 家领先企业+14家新锐企业)。

钱方QFPay入选毕马威2020年中国领先消费科技50强

钱方QFPay作为消费科技领域极具代表的金融科技服务商,此次入围毕马威消费科技50强榜单,凭借了钱方在解决行业痛点、模式创新、效率提升等方面不断发现新的创新驱动力的能力,以及始终坚持为商家与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产品。

“社群+直播”创新服务模式

今年疫情以来,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发生转变,针对商家经营压力,钱方迅速调整,不断创新,开发出好近小店管家小程序及无接触智慧收银工具。

帮助店家使用好近小店管家小程序作为载体,使用门店运营助手和会员系统等功能,让商家以门店为圆心,覆盖周边用户实现圈层裂变,激活庞大流量。

与此同时,钱方QFPay也发现了新的流量,开始探索带货直播。如火如荼的带货直播已成为零售业实现销售增长的全新突破口。

钱方直播依托钱方百万商户资源及多年服务大客户品牌经验,擅长通过直播+短视频+社群电商等形式帮助品牌从0到1打造爆款,打造了如直播销量2000万的信良记小龙虾等爆品。

跨境支付助力企业出海

随着零售电商行业发展,跨境电商一路高歌猛进,而后,选择自建站又将成为一批跨境电商企业的新趋势!Shopify作为全球顶尖的跨境电商SaaS生态平台,成为多数跨境电商从业者首选的自建站平台。

而早在今年7月,钱方QFPay宣布与Shopify达成合作,为Shopify提供线上收银台服务。优先打通香港本地的线上支付,包括微信、支付宝、FPS、银联云闪付等,进一步拓展至全球支付服务。

钱方QFPay在2016年就已涉足出海,更能理解出海企业在支付上的难点、痛点。在这 4年的时间,钱方QFPay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能帮新零售企业解决跨境支付难题的服务平台,为企业拓展跨境新蓝海助力。

目前钱方的业务已覆盖5大洲,25个市场,140种支付方式以及10万海外商户。

未来,钱方QFPay会持续深耕零售与消费领域,用支付连接全球。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技术创新提高经营效率,跨越地域限制面向全球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