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夺冠》上映,中国女排精神就是这么“燃”

资讯 电影界    2020-09-28 20:56

9月25日,随着电影《夺冠》的上映,2020年国庆档的号角提前吹响。作为影院复工后的第一个“黄金档期”,今年的国庆档竞争颇为激烈,从主流大片到国产动画,各个类型的电影作品纷纷在影院集结,准备上演一场“票房大战”。

电影《夺冠》上映,中国女排精神就是这么“燃”

电影《夺冠》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及中国女子排球队领衔主演,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强大的制作团队和演员阵容,承载了几代人共同记忆的女排故事,国家队现役女排队员的本色出演……这些元素都让这部作品成为国庆档最受关注的影片之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