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水器的使用注意事项 净水器的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0-09-07 19:09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水的质量,因而越来越多人购买使用净水器。那么使用净水器时要注意什么?净水器的品牌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净水器的使用注意事项

1、避免滤膜滤芯干化。净水器使用后应一直保持超滤膜滤芯处于湿润状态。如果超滤膜滤芯干化,会导致产水量急剧下降并且无法恢复。

2、定期清洗净水器。经常不定时间,对净水器进行冲洗,可有效延长净水器的使用寿命。理论上,制水后就会有污垢产生,有些有机物、无机物附在膜上会腐蚀,因此要养成经常冲洗的习惯。

3、出现故障时需要专业人员维修。家用净水器使用时,如发生故障应立即关闭自来水进水阀,切断净水器的进水,打电话给安装人员。净水器是小型过滤设备,结构有一定的复杂性,非专业人员不要拆卸。

4、避免阳光直射。无论何种水处理机,使用中都要注意避开阳光直接照射,因为阳光会滋生兰藻。如果一定要放在阳台或可能有阳光直射的地方,可以在净水机附近搭建个遮阳的盖子或者挡板,这样会起到防藻功效。

5、净水器存水排尽后再使用。如果超过三天不使用净水器,再次使用时应对净水器反复进行顺冲洗2-5分钟,直到净水器内的存水排尽为止。

二、净水器的品牌推荐

1、海尔。海尔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提供冰箱、洗衣机、空调等智能家电全套解决方案;海尔智慧家庭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通过U+开放物联平台及场景商务结合,实现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

2、美的。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于一体的科技集团。其主要提供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各类小家电等产品。

3、史密斯。史密斯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家用、商用热水设备、水处理及锅炉制造商。其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体系跨工业、商业、家用三大领域。

4、3M。3M公司是世界著名的产品多元化跨国企业。产品涉及家庭用品到医疗产品,及运输、建筑、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

在选购净水器时,尽量选购大品牌的产品,因为大品牌的产品质量比较有保证;在使用净水器时,要留意使用注意事项,才能用得更长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