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40系列?Redmi新机曝光:120Hz屏加持

资讯 安兔兔 2020-09-07 17:22

Redmi上月推出了旗下K30至尊纪念版机型,采用120Hz刷新率屏幕,售价重回1999元起,一时间供不应求。

今天上午,据数码博主爆料称,Redmi还有一款采用120Hz刷新率的新机发布,采用6.67英寸LCD挖孔屏,分辨率为2400*1080,触控采样率为240Hz。按照Redmi现在的产品线来看,需要更新的似乎是K系列或Note系列,从迭代更新规律推测,命名或为K40。

核心配置上,Redmi K40可能会搭载高通最新的中端芯片,即此前曝光的骁龙7系SoC,性能相比上代有着大幅度提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卢伟冰此前和网友互动中表示,如果大家喜欢IP68级防水防尘,未来产品我们会考虑加入。

或许,Redmi K40系列有望支持IP68?

K40系列?Redmi新机曝光:120Hz屏加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