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野武《菊次郎的夏天》9月27日上映,定格温情夏日

资讯 电影界    2020-09-08 10:35

由北野武执导,北野武、关口雄介领衔主演的影片《菊次郎的夏天》官宣定档9月25日。这部曾入围戛纳金棕榈奖,豆瓣评分高达8.8的夏日必看电影,此次将以修复版本上映,作为影片此次公映的珍贵亮相。

北野武《菊次郎的夏天》9月27日上映,定格温情夏日

9月7日,影片中国版海报预告双发,此次海报由知名设计师黄海设计,海报不仅画风治愈,色调尽显夏日清新,更通过巧妙构图,诠释出影片温暖治愈的内核:天使风铃代表幸福,每个人都可以摇动风铃,为别人带来幸福。在一同曝光的中国版预告中,人与人之间的温情进一步展现,久石让的经典配乐更是瞬间唤醒观众对于夏日的回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