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GLA新增车型上市 售27.68-33.28万元

资讯 pcauto 2020-09-08 15: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全新奔驰GLA(询底价|查参配)新增两款车型上市,售价27.68-33.28万元。全新国产GLA整体维持了此前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目前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大灯组融入了A级轿车的设计元素,造型对比老款车型更为犀利,观感为精神。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饰块配合单辐式饰条的设计,显得尤为精致。全新GLA提供了两种外观套件供选择,分别是普通版以及运动版(AMG-Line),两者主要区别在于包围下半部的造型、车身配色以及轮毂样式。

全新奔驰GLA180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GLA180 27.68
GLA200 4MATIC 33.28

全新GLA的车身线条尤为朴素,对于弧面的运用恰到好处,后轮拱上的弧面除了让观感更为饱满,还营造出肌肉的感觉。C柱倾斜角度的减少以及后三角窗的加入让全新GLA的车身观感更接近于传统SUV车型。这样的设计无疑对于后排的头部空间大有益处。尺寸上,新车对比海外老款车型,车身高度增加104mm,宽度增加30mm,轴距加长了30mm但长度缩短了14mm。

车尾部分,全新GLA同样加入了奔驰SUV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上扬的柳叶式尾灯配以四个环型LED灯带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尾部造型对比老款车型更为圆润、饱满。而运动版车型在后保险杠两侧加入了出风口的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动感。

作为一款源于MFA2平台的车型,全新GLA的内饰设计与布局可谓意料之内。整体设计布局与全新A级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如果你喜欢全新A级的内饰,那你也将无法抗拒全新GLA的内饰。

仪表+中控连体液晶大屏、造型独特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带有双拇指控制功能的最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均能在全新GLA上找到。对于车内的连体液晶屏,这次GLA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屏幕组合,分别是双7英寸屏幕组合、7英寸+10.25英寸屏幕组合以及双10.25英寸屏幕组合。

动力方面,GLA180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00牛·米。GLA200 4MATIC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50N·m。(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