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子健《小大夫》十一开播 轻喜剧开启假期追剧模式

资讯 南方娱乐网 2020-09-30 16:27
董子健《小大夫》十一开播 轻喜剧开启假期追剧模式

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北京海东明日影视联合出品,张海东制片,王小枪编剧,卢伦常执导,董子健、张嘉倪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小大夫》将于10月1日19:30起在CCTV-8黄金强档首播。

此次,董子健首次尝试医生角色和造型,由他饰演的郭靖是一名妇产科小大夫。郭靖凭借着自己的推理爱好和一副热心肠,帮助患者解决问题,在一个个和医疗相关的温暖人心的小故事中,郭靖也逐渐成长。这也是董子健首次尝试轻喜剧类型的电视剧,预告发出后很多观众便被幽默的台词和诙谐的剧情吸引。作为十一长假播出的下饭剧,不少网友表示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