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起亚嘉华北京车展首秀 未来将国产

资讯 行车视线网 2020-09-19 09:24

日前,行车视线从起亚官方获悉,全新起亚嘉华(Carnival)将于2020北京车展完成国内首秀。据了解,未来新车也将以国产形式在大陆市场销售。

全新起亚嘉华北京车展首秀 未来将国产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嘉华依旧采用了最新的“虎啸式”设计,前格栅呈现倒梯形,内部为点阵式设计,整体设计与全新K5有异曲同工之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大灯下侧配有一一条不规则LED日间行车灯灯带,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全新起亚嘉华北京车展首秀 未来将国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当然,作为一台中大型MPV车型,起亚嘉华也采用了侧滑门设计,更便于后排乘客上下车。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中央为起亚品牌LOGO,整体设计并不复杂。

全新起亚嘉华北京车展首秀 未来将国产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嘉华提供多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配置上,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的中控区域多采用黑色钢琴黑面板,更具高档感与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嘉华也采用了旋钮式换挡设计,这与起亚最新世代的其他车型保持一致。

全新起亚嘉华北京车展首秀 未来将国产

动力方面,全新嘉华提供两款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4马力和27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55牛·米和332牛·米。此外,新车还提供柴油动力选项,2.2L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国产版起亚嘉华大概率将搭载全新K5凯酷的同款2.0T发动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