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水迎来首趟浙江旅游专列

资讯 甘肃文化产业网 2020-09-08 12:01
天水迎来首趟浙江旅游专列

游客在麦积山下合影。

9月7日,来自浙江杭州的400余名游客乘坐旅游专列抵达天水,这是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主办、麦积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天水市“促消费、扩内需”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浙江旅游专列走进天水乡村游的首趟旅游专列。

面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文化旅游行业带来的影响,天水市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全行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重启旅游市场,想方设法加大文旅营销,先后在杭州、南京、重庆、成都、天津等通航点和客源地城市举办了“精品丝路游绚丽麦积山”天水文化旅游推介会,积极营销天水乡村旅游特色产品,发布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惠民措施,兑现旅行社“引客游天水”政策奖励,全市文化旅游市场逐步回暖。

本次浙江旅游专列走进天水开展乡村游系列活动,是天水在杭州举办推介会之后迎来的首个浙江旅游团队,也是天水跨省团队旅游加速升温的重要体现,标志着天水市“促消费、扩内需”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首届文化艺术节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