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转会:J罗加盟埃弗顿,双方签约两年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9-08 14:3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英超俱乐部埃弗顿官方宣布,皇家马德里中场球员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2年,并附带一年的选择条款。据英媒报道,此次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新赛季J罗将身披19号球衣为埃弗顿而战。

这位来自哥伦比亚的中场大将今年29岁,2014年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惊艳,他以5场打进6球的表现荣获世界杯金靴,对阵乌拉圭时的进球更是当选的那一年的普斯卡什奖。

同年,J罗年加盟皇家马德里,2014/2015赛季他在安切洛蒂手下一共出场29次,并打入13球,另有13次助攻,被选为西甲最佳中场球员。2017年,J罗租借加盟拜仁慕尼黑,2年间为拜仁出场67次,打进15球,另有20次助攻,2019年夏天回归皇马。

J罗在埃弗顿官方采访中说道:“我非常非常高兴能来到这家历史悠久的的俱乐部,这里有一位非常了解我的教练。我是一个赢家,一个真正的赢家。在这里,我们拥有充满天赋的阵容,有很多有实力的球星,在这个转会窗之后,球队变得更加强大了。”

新赛季,J罗将和埃弗顿现任主帅安切洛蒂再续前缘:“安切洛蒂非常希望我能加盟这里,他一直在为此做着努力。现在,该我用好的表现去回报他了。我要把胜利的心态传递给球队,让这里的每个人都相信,我们能赢得冠军,这就是我想要的感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