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超前点映:这部电影让你笑得灿烂哭得酣畅

资讯 电影界    2020-09-09 09:06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超前点映:这部电影让你笑得灿烂哭得酣畅

近日,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主题曲MV《再见的,不见的》正式发布,温暖的音乐搭配电影画面,再次让这部充满欢笑的喜剧电影备受关注。据悉,《我的女友是机器人》由包贝尔、辛芷蕾、魏翔主演,已于9月5日、6日超前点映,并将在9月11日全国上映。

影片主要讲述了机器人初一(辛芷蕾饰)受命来拯救处在危险中的人类方元(包贝尔饰),就这样机器人女孩和人类开启了同居生活,却因神奇的脑回路和超能力导致乌龙不断。自认保护型机器人的初一可可爱爱,时刻陪伴在方元的左右。在相爱相杀的日常中,融入彼此的生活,在不断磨合中,学会爱与被爱。由此上演了一场跨越时空、跨越物种的奇幻恋爱。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超前点映:这部电影让你笑得灿烂哭得酣畅

日版《我的机器人女友》剧照

这部电影改编自2008年日本大火的同名电影《我的机器人女友》,原版电影仅仅上映一周就创造了2000万票房的超高记录。“女性主义+穿越时空+野蛮女友”内容架构带给了观众全新的观影感受,再加上科幻视觉的冲击,让这部影片在众多爱情片中迅速脱颖而出,在当时引发热潮,感动了无数影迷。

在原版的影片中,以极其荒诞的手法为观众讲述了了一个人与机器人相爱的故事。影片表达了对美好爱情的憧憬,温暖甜蜜的成人童话,巧妙的捕捉探究了男女不同的恋爱心理,而且还运用现代化科技元素解释时空与命运的关系。同时,影片中穿插回家乡的一些片段,也深情的抒发了关于“得到与失去'的思考,这些贴近生活的主题皆充满了感染力,较为应景,完美的将唯美清新与科幻风格融为一体,形成了这部影片独一无二的风格特点,成了亚洲著名编剧、导演郭在容不得不提的代表作品。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超前点映:这部电影让你笑得灿烂哭得酣畅

即便是放到今天,郭在容执导的这部电影依然是一部经典的银幕佳作。因此,尽管已经时隔多年,中国版的《我的机器人女友》会拍摄成什么样的风格,依旧让许多影迷拭目以待。这次的翻拍,除了是向经典的致敬之外,在素材上也是一次难得的创新和挑战,毕竟国内这类的题材的电影还是非常的罕见。

为了能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中版的《我的机器人女友》在剧本上经过了多次的修改和完善,影片的制作环节更是经过了反复的推敲,不管是导演、编辑还是演员等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中版在翻拍的过程中,将原版影片进行了暖心的本土化处理,除了初一,所有人都说着标准的重庆话,除了在剧中能看到许多重庆美食,还可以感受到重庆的风土人情。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超前点映:这部电影让你笑得灿烂哭得酣畅

除此之外,中版的演员阵容也格外值得期待,在剧中辛芷蕾与包贝尔两人搭档,这对出人意料的CP既然毫无违和感。在电影的预告片中,包贝尔的“怂萌”与辛芷蕾的“炫酷” 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影片动感十足充满了笑料。尤其是对辛芷蕾而言,出演一个性感与可爱兼具的机器人形象着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与她之前塑造的角色相比,“初一”这个角色显得格格不入。不过,辛芷蕾的演技可以说是炉火纯青,一直受到观众的认可,而她也在不断的挑战突破自己戏路,这一次也是辛芷蕾转型的宝贵机会。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超前点映:这部电影让你笑得灿烂哭得酣畅

至于包贝尔,对喜剧电影的驾驭能力已经不需多言了,“贱萌”类的角色塑造对于他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自身就携带着不少的喜感和幽默包袱,加上有魏翔的锦上添花,这部爱情喜剧电影想不笑都很难。

即便是翻拍,有了剧本、制作和演员的多重保证,相信影片的质量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正如影片海报上那句:懂我的奇奇怪怪,你就是我的最爱。这样前卫的爱情宣言无疑戳中了许多年轻人的内心的爱情观,希望在影片中能让我们再次找到爱情最美好的模样。

9月11日,就让我们走进影院,为2020年第一部喜剧电影贡献一张电影票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