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月10日 持教师资格证可免费乘坐兰州水上巴士

资讯 甘肃文化产业网 2020-09-10 13:13

9月10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特举办活动,邀请教师免费乘船游览黄河美景,向全社会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悉,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凡持教师资格证者,均可免费乘坐水上公共巴士、豪华黄河游轮。同时,“我是新兰州人”活动持续进行中,凡是兰州本地高校新录取的新生,凭录取通知书或电子照片和本人身份证可免费乘坐游船。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游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