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不同情况漏水怎么处理

资讯 pchouse 2020-09-06 18:39

厕所应该是家里用水较多的的地方,如果发生了不同情况的漏水怎么处理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防水层

防水层渗漏水无需刨砖,重新做防水就可以了。防水公司会提供卫生间瓷砖表面渗漏水维修三件客,包括渗透防水剂,填缝防水膏,塑钢泥,将这三种材料配合使用,在瓷砖表面做防水,就可以轻松解决防水层渗漏水导致的问题。

2、水管

进水管渗漏水可以更换水管,废弃原来水管,重新接断水管,即走明管。而下水管道渗漏水,则需要刨砖后更换下水管道后,重新做防水然后使用。套管也是一种选择,即使用细管套到渗漏的下水管道内,让水走套管内道。处理时需要把原来管道和新管道中间部分封闭。

3、缝隙

如果渗水的问题是由墙面与地板的交接处引起的话,应该先往表面往下挖个V形槽把不平整的地方清除掉,然后再以树脂砂浆或无收缩水泥填补,再作防水处理。如果是由窗边、水管边或者是淋浴区导致的话,可以把旧的硅胶整条拿走,把原先的地方清干净之后再上新的硅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