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纳袋品牌如何选择?收纳袋选购要注意什么

资讯 pchouse 2020-09-27 20:34

家居收纳会使用到收纳袋,主要用于装衣服棉被等日常物品及个人物品。市面上收纳袋品牌众多,如何选择合适?选购收纳袋时需要注意些什么?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收纳袋品牌及收纳袋选购问题。

一、收纳袋品牌如何选择

收纳袋品牌在挑选时需了解其特点,并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及喜好挑选。

1、慧乐家

慧乐家是家立佳家居公司下的专门做收纳箱的品牌,如果不知道收纳箱哪个牌子好的话,到慧乐家去一定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慧乐家公司仅仅是在收纳箱这一个小分类中就已经申请到了70多个专利,挂在进门口墙上的小橱柜,在餐桌上的红酒收纳架,厨房的餐具收纳柜,客厅的创意收纳箱等等都是慧乐家的明星产品。而且,在发掘收纳箱的艺术之外,慧乐家的质量也是很有保障的,采用金属和环保板材,绿色油漆的慧乐家让你更加爱不释手。

2、优雅主妇

优雅主妇竹炭收纳系列是新一代家庭主妇们的好帮手,是各类衣物的收纳能手。中国优雅家居品牌——优雅主妇,致力于为亚洲女性朋友带来最具价值和优雅品位的设计理念。 引领我们身边即将成为优雅女人的主妇们前行。

3、安君美

安君美所设计和生产的收纳箱是现在市场上最常见的,大家不要看外形长得一样其实材料有很多不同。安君美采用的是棉纺或者牛津布料,这两种布料的成本远远高于一些三无产品的布料,并且不会对人体带来伤害。安君美生产的收纳箱大多是可以折叠随身带走的,如果你要买一个可以出去旅行使用的收纳箱又不知道哪个牌子好的话,这个品牌很不错哦。

4、乔安

乔安打造了收纳箱奢侈且简洁的模式,让收纳箱也能在室内装修中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不再像传统风格中的收纳箱仅仅注重收纳容量不管外形,乔安收纳箱在保证收纳容量的情况下也提升了收纳箱的外形。假如你不知道收纳箱哪个牌子好,又崇尚优雅简约的生活态度的话,乔安今年的系列很符合你的口味。

5、溢彩年华

深圳市德康兴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专业生产、高效物流和健全营销服务于一体,具有综合实力的知名家居企业,公司秉承'诚信、创新、高效、服务'的经营理念。公司自主品牌'溢彩年华'本着'简约时尚、品味生活'的理念,推出系列独立开发设计的简约、实用、现代、人性化的生活家居用品,实现了实用与审美的和谐统一,让每一位爱美爱家爱生活的人感受到家居生活的智慧。

二、收纳袋选购要注意什么

1、收纳袋最主要看质量到底如何,比如说PA+PE真空收纳袋是目前市场上较好的一种,真空收纳袋采用这种材质能够保证有比较好的柔韧性和粘合度,不会轻易漏气,但相对的成本也高。

2、现在使用的真空收纳袋大多为PET+PE的材质,粘合性还是很不错,但是比较脆。

3、挑选这样的袋子有一些正确的方法,比如说我们要袋的厚度也非常关键。一般来说,市场上主要有三种,0.06MM,0.08MM以及0.10MM,对于家用来说,最适合的还是0.08MM的。

4、需要保持真空。如果有漏气现象存在,那这个产品也没有购买价值。

可见,收纳袋品牌众多,建议人们在挑选时充分了解收纳袋品牌的特征,再根据自己的需求与喜好进行挑选,市面上上真空收纳袋是最常见也最受欢迎的收纳袋之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