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柜保养要注意什么 衣柜的常见品牌有哪些

资讯 pchouse 2020-09-13 11:22

衣柜是每个家庭都必备的家具,但是很多人不清楚衣柜的保养和品牌方面的信息。那么衣柜保养要注意什么?衣柜的常见品牌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衣柜保养要注意什么

1、经常进行柜门清洁,轨道内不能有杂物、尘土。清洁时可用半湿抹布擦拭柜体、柜门,切忌使用腐蚀性的清洁剂。轨道的灰尘用吸尘器或小毛刷清理即可,柜架、拉杆等金属件用干布擦。

2、应防止重物及锐器砸碰轨道,划伤柜体及门板。柜体封边不能碰水及其他液体溶剂,以防封边出现脱落。

3、多让其透气,或是定期使用除湿剂,以免柜体、衣物受潮生菌。少用含有化学成分的芳香剂替衣柜除味,因为它们有可能会对衣柜造成损害。

4、在居室空气或天气过于潮湿时,定期开门窗通风并在衣柜角落放置小包干石灰或其他干燥剂,防止柜体及门板发霉和变形。

5、木质的衣柜平时只要用干净的抹布擦拭即可,若有脏污,则可以酌量使用肥皂水或是中性的清洁剂,用湿布擦拭。

6、在使用推拉门时一定要先看拉手有没有凸出,如有凸出,及时处理,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二、衣柜的常见品牌有哪些

1、卡诺亚

该衣柜品牌是来自广东的一家著名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专业生产衣柜的大型企业。

2、史丹利

它是来自深圳的一家著名企业,曾荣获“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等荣获称号。

3、维意

它是来自佛山的一家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以设计、体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4、欧派

它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衣柜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工商联衣柜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等荣誉称号。

以上就是衣柜的相关信息了,有需要的人可以从本文获取一些想法,从而获得更好的购物、装修和居住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