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水鼓动主帅克拉莫夫斯基:无论对手是谁,都要拿出100%的状态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9-12 17:38

【雷速体育】9月12日,清水鼓动将在主场迎战鹿岛鹿角,近期清水鼓动状态低迷,1-4不敌广岛三箭之后,遭遇赛季最长的五连败。

本轮比赛,清水鼓动前锋卡利尼奥斯将有机会挑战连续三场进球,对于清水目前倒数第二的排名,巴西人强调说:“我过去的职业生涯也出现过五连败,不要低头,我们应该团结起来摆脱糟糕状态,希望能在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抓住机会。”

清水鼓动主帅克拉莫夫斯基表示:“因为是一周双赛,所以现在把重心放在恢复体能上,很遗憾与广岛一战没能收获3分,我认为我们在把握机会方面能更进一步,最重要的是保留自身的特点,现在是我们接受考验的时候,无论对手是谁,都要拿出100%的状态。鹿岛鹿角最近很稳定,他们有很多荣誉,是日本最成功的球队,我尊重他们。”

清水鼓动阵中拥有6名巴西外援,而鹿岛鹿角也有3名球员来自巴西。本场比赛,清水鼓动将会举办“巴西日”活动,当天到场的所有球迷都都将获得印有清水鼓动队史上47名巴西球员头像的T恤,也有各种周边商品出售。卡利尼奥斯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暖心,感受到了俱乐部的温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