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杯战报:美因茨5球逆转哈韦尔斯晋级,柏林赫塔后防屡送大礼爆冷出局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9-12 17:4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45,德国杯新赛季拉开帷幕,揭幕战由美因茨做客迎战哈韦尔斯以及柏林赫塔做客挑战布伦斯维克,最终美因茨凭借着马泰塔的帽子戏法5-1大胜哈韦尔斯晋级,

哈韦尔斯1-5美因茨

全场比赛开始,比赛来到了上半场,美因茨在第18分钟被对手先进一球落后,上半场控球率一度高达74%,全面碾压对手但是屡屡无功而返,最终在半场0-1不敌对手。

进入下半场后,美因茨攻势逐渐回暖,在第57分钟马泰塔接博蒂乌斯助攻后完成破门,帮助美因茨扳平比分,而来到78分钟后,美因茨才正式接管了比赛,Szalai在第78分钟完成破门,帮助球队逆转了比分,并吹响了球队反攻的号角,仅仅1分钟后马泰塔接库埃森助攻后再下一城,而库埃森也在第86分钟接波特巴库助攻后破门,在第90分钟马泰塔上演帽子戏法彻底杀死比赛。最终凭借着马泰塔的帽子戏法以及库埃森的传射建功,美因茨5球逆转哈韦尔斯晋级德国杯下一轮。

布伦斯维克5-4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在半场比赛中场面占据一定的优势,全场控球率高达66%,射门次数更是达到了25次,是对手的2倍之多,而在这场比赛中库尼亚2传1射独造三球,但无奈后防线上屡屡为对手送上大礼,Mittelstadt打进乌龙球,又在上半场给对手送上一粒点球,最终4-5不敌德丙球队遗憾出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