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冠“天堂岛”?巴西一旅游地只接待新冠阳性游客 获评最佳海滩之一

资讯 前瞻网 2020-09-02 18:10

据巴西东北部伯南布哥州有关部门介绍,今年被旅游顾问组织的旅行者选择奖(Trip Advisor's Traveler's Choice Awards)评为世界最佳海滩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海滩将于下周重新开放。

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Fernando de Noronha archipelago)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旅游胜地之一。近期,它再次向游客开放——但却带来了一则让人完全意想不到的“通告”:只有证明自己感染了新冠,你才能去那游玩。

新冠“天堂岛”?巴西一旅游地只接待新冠阳性游客 获评最佳海滩之一

该机构负责人吉列尔梅·罗查(Guilherme Rocha)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游客要登上这个群岛,必须出示至少20天前的PCR检测阳性结果,或者显示存在新冠抗体的血清学测试结果。”

在新闻发布会上,Rocha没有明确解释为什么巴西只接受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的游客上岛。

由21个火山岛组成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自3月中旬以来由于流感大流行的原因开始对游客关闭。7月31日,它重新开放,当时只对在那里有家的人和当地的研究人员开放。

这个群岛是一个国家公园,也是巴西游客最多的旅游景点之一。去年,它接待了106,000名游客,其中90%是巴西人。2001年,国家公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为世界遗产。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