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壁灯选购技巧 壁灯的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0-09-24 13:53

壁灯具有实用性,能够调节光源,也具有装饰性,能够让家里看起来更好看。那么壁灯应该怎么选购呢?壁灯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壁灯选购技巧

1、看细节。灯罩通常由玻璃制成,而支架一般是金属制成的。灯罩主要看其透光性是否合适,并且表面的图案与色彩应该与居室的整体风格相呼应。金属的抗腐蚀性是否良好,颜色和光泽是否亮丽饱满。

2、看款式和规格。壁灯的款式规格要与安装场所协调,如大房间可以安双火壁灯,小房间可安单火壁灯,规格选用依据实际情况而定。

3、看亮度。壁灯主要是辅助照明,其光线要柔和,亮度不用过高,最好小于60瓦。

4、壁灯的风格要与家里的装修风格相协调。壁灯的风格也分很多种,在选购前建议多看一些实际的装修案例,找到属于自己家的风格。

二、壁灯的品牌推荐

1、飞利浦照明。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出创新的、以最终用户为导向的高效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应用产品。其拥有注册专利60,000项,充分显示了公司的创新本质。

2、三雄极光。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其经营范围包括电工器材制造;电器辅件、配电或控制设备的零件制造等。

3、欧普照明。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其业务涵盖LED及传统光源、灯具、电工电器、厨卫吊顶等多个领域。

在选购壁灯时,除了要掌握选购技巧外,还要注意品牌的选择,因为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会有差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