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扩建工厂招聘工人 特斯拉Model Y离我们越来越近

资讯 pcauto 2020-09-02 14: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特斯拉通过官方渠道发布招聘信息,称将在其上海超级工厂招募近千个制造业岗位和相关管理员工,目的是为了生产全新SUV——Model Y。招聘部门岗位主要包括总装车间370人,以及冲压车间、压铸车间、物流和超级充电站等部门岗位。此外,还将在11个部门招聘管理和技术人员。

其实在今年7月份,特斯拉中国就曾经表示,计划为其上海工厂招募约1000名工人,其中包括总装车间的装配岗位、负责质量检查工作、后勤工作、安全工作等职位。

为了让特斯拉Model Y国产版能够尽早量产并交付,特斯拉还加速扩建上海工厂Model Y厂房,该厂房属于上海超级工厂的二期工程,制造设备正在陆续安装,生产测试或将很快开始,目前该工程已接近完成。

如果你又关注国产Model Y,应该知道这款新车已经接受预订,特斯拉暂时推出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两款Model Y车型,售价分别为48.80和53.50万元。两车均搭载双电机四驱驱动系统,其中长续航版WLTP工况续航505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Performance高性能版WLTP工况续航为48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3.7 秒。

实际上,特斯拉Model Y首批车型于2020年3月13日在美国完成交付。至于国内消费者最关心的中国制造的Model Y,国产Model Y预计最早将于2021年年初投产。(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