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欧尚X5内饰于9月3日亮相 全新紧凑型SUV

资讯 pcauto 2020-09-02 13: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长安欧尚官方表示,长安欧尚X5内饰将于9月3日正式发布,并公布了最新内饰预告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基于长安MPA平台所打造,并已于6月13日重庆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动力上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6L发动机。

通过预告图可以看出,长安欧尚X5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并在细节上配以红色元素进行点缀。而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等。

新车采用了光瀑飞流进气格栅,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上方横向的镀铬装饰贯穿左右,视觉上连通左右日行灯。前大灯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我们能看到该车日间行车灯形状细长,线条平直凌厉,点亮后颇具辨识度。发动机盖上四条隆起的肌肉线条也很好地衬托了该运动氛围。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动感十足的多幅轮毂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1590)mm,轴距为2710mm。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将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外,还将搭载1.6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PS)。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