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全新飞驰迎来40000辆里程碑 重塑豪华!

资讯 pcauto 2020-09-02 10: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宾利官方宣布,第三代飞驰(Flying Spur)第40000台在英国克鲁郡工厂正式下线。

据悉,飞驰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2年,当时首席设计师JP Blatchley和工程师Ivan Evernden合作进行了一项恢复豪华轿车项目,于是第一代飞驰就此诞生,其搭载了4.9L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而到1959年,换装了6.3L V8引擎,并广受市场好评;到1959年,S2 Continental也是当时世界上最快的轿车。

随着2013年第二代车型的问世,该车型失去了“欧陆”绰号,并简称为“飞驰”,并试图将其与欧陆GT进一步分离。在接下来的六年中,它不断完善,还引入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而在最新的第三代车型中,新车与保时捷Panamera共享平台,同时也代表了宾利的巅峰之作。

而目前的全新飞驰则全部由英国工厂手工打造,已经在全球68个国家正式销售,而最大市场莫过于中国、北美、欧洲、中东以及亚太地区。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