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0 FE上市 搭载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9-24 13:50

C114讯 9月24日消息(林想)日前,三星Galaxy S20 FE正式发布。 该机型被三星定义为轻旗舰机型。在售价方面,三星S20 FE 5G版本的起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53元),比标准版S20便宜300美元。

三星Galaxy S20 FE上市 搭载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

三星移动通信业务负责人称,“S20 FE是Galaxy S20系列的延伸,是为更多人带来有意义的创新方式的开始”。

据悉,Galaxy S20 FE共支持6种配色,分别是:灵感红、奇幻紫、光合绿、空境白、橙色版以及异想蓝,颜色清新亮丽,适合追求个性、追逐潮流的年轻人。

Galaxy S20 FE配备直板屏,前置摄像头开孔仅为3.34mm。屏幕为6.5英寸120Hz高刷Super AMOLED,2400 x 1080分辨率,407ppi,无论是玩游戏还是操作系统界面,高刷新屏幕都能带来极致的流畅感和平顺感。

影像系统方面,三星Galaxy S20 FE后置竖排三摄,分别为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和 800万长焦,支持 3 倍光学变焦和 30 倍数码变焦,支持4K 24fps视频录制。前置则为3200万像素摄像头,自拍效果非常不错。超大感光元件搭配AI增强技术,合成多帧来大幅降噪,保证夜拍成像素质依旧清晰。

性能方面,该机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25W快充和反向无线充电,续航能力不用担心,可满足全天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型搭载了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今年以来,汇顶科技的屏下光学指纹、超窄侧边电容指纹方案等创新产品,凭借优异的性能持续斩获三星的青睐,相继商用于Galaxy A71 5G手机和Galaxy Tab S7及S7 +旗舰平板等机型。随着双方合作的升级,汇顶创新产品组合的应用广度不断拓展,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极致的使用体验。

作为屏下光学指纹技术的发明者和市场引领者,汇顶科技的屏下光学指纹目前已经商用于160余款品牌旗舰机型,在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位。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